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永清远村马术小镇名家马术耐力赛6月举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7日,2023中国永清远村马术小镇名家马术耐力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23中国永清远村马术名家马术耐力赛将于6月10日在廊坊永清远村马术小镇举行。大赛将进行八十公里马术名家耐力赛个人赛、八十公里马术名家领衔的耐力赛团体赛,以及印第安风情驭马术、西部 Reining表演、西部牛仔绕桶、穿桩表演、“无龄榜样”名模特秀、车马 PK大赛等,本次大赛也是目前廊坊市最高级别的一次马术耐力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规格高,参赛的马术名家耐力赛骑手年龄须达到 28 周岁(含)以上(1995年及以前出生)不分性别;团体骑手(非名家骑手)不分性别,年龄须达到 16岁(2007年及以前出生),未满 18岁骑手须填写监护人同意书方可参赛。比赛马龄须为 5岁及以上(2018年及以前出生)。参赛马匹在赛前按规则要求进行验马方可参加比赛。

廊坊永清远村马术小镇2025年争取举办亚洲杯马术锦标赛;这里拥有专业的耐力比赛、速度比赛、盛装舞步比赛、障碍赛等赛事;还有马匹寄养、马匹训练、马匹交易、马术教学、马术夏令营、聚会、野外骑乘、组织活动等“一条龙”产品服务的组织机构。机构致力于推动马术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马业企业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为马术爱好者提供马匹,并提供骑术训练课程等

远村马术小镇设计速度赛道1200米,可以进行国际级的马术速度比赛;同时又是耐力赛道的起点和冲刺点,使用价值丰厚。远村马术小镇的速度赛、耐力赛观众台设计容纳120名观众观看比赛及马术表演。

远村马术馆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用于盛装舞步、场地障碍马术、绕桶赛、花样骑术等马术赛事及表演。内设马博物馆、VIP看台、名贵马厩及名马展览,马术馆2层南部设计马博物馆,用于展示与马术相关的风土人情,文物古建及赛事等马文化马术馆2层北部设计VIP看台,使贵宾观看马术表演,体验马术带来的乐趣。马术馆内南侧规划设计二层高档展示马厩,用于汗血、纯血、半血等 名贵宝马的展示、繁育、饲养等。

本次马术耐力赛在永清远村马术小镇举行,赛道独具特色,是国内最好的马术耐力赛赛道之一,主要亮点有:赛道开阔平整、宽度适宜;土壤软硬适度,无石块,马匹奔跑起来省力、不易受伤,有利于对马的保护,非常适合进行马术耐力比赛,特别适合马匹实力的发挥;赛道两旁,视野宽阔、绿浪连天,空气清新纯净,生态环境优美,骑手在这样的赛道骑行,赏心悦目,有利于比赛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