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马术协会举办首次四星五星级教练员培训课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0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四星五星级教练员培训在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课。本次培训是2021年中国马术协会公布星级教练员培训体系以来的第一次四星五星级教员练培训。此次,共有50多位教练员参与到为期4天的高星级教练培训的课程中来。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江苏省马术协会会长沈厚锋,江苏省马术协会秘书长刘煜,德国团队领队先生,德国马术协会认证教官汉诺·弗雷登先生,德国骑手协会盛装舞步项目主席、盛装舞步国家级裁判沃尔夫冈·埃格贝尔斯先生,奥运冠军骑手桑德拉·奥法特女士,以及德国新生代冠军骑手珍妮特·埃格贝尔斯女士出席了高星级教练培训的开课仪式。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在开班仪式中发表致词,他表示:“当前中国马术项目的竞技与普及程度都在同步发展。在奥运舞台上,我们创造了历史成绩。疫情结束后,马术赛事呈现出百花齐发的态势,中国马术协会也进一步加快专业人才培养的步伐,夯实基础。马术教练是马术行业内非常专业的群体,不断培育着人才。希望教练们可以不断提升,为马术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阵容强大,内容丰富,意义非比寻常。通过培训,教练员们加深了对马术运动的理解,掌握了高水平训练方法,为即将到来的2023年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积蓄能量,为马术水平登上新台阶奠定扎实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