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视频:2021年香港国际赛每日专访(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受访人物:“妙发灵机”团队、“唯独爱你”团队、“丽冠花环”团队及“倚蓬莱”团队;

视频:2021年香港国际赛每日专访(三)

年度盛事“浪琴表香港国际赛”将于12月12 日在沙田马场举行,四项一级赛总奖金高达一亿港元。据了解,该赛排位抽签仪式已于12月9日早上在沙田马场马匹亮相圈举行。

由音无秀孝训练的“妙发灵机”(Pixie Knight,日),将由骑师福永祐一策骑出战奖金高达2400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短途锦标(国际一级赛,1200米)。截至目前,该驹出战8场取得3 冠1亚1季佳绩,赢取总奖金累计达 227,642,000日元。所取得的三项冠军中包括了在一级赛“短途马锦标”中的胜利。

今年11月初刚在美国德尔马为日本首次胜出一级赛育马者杯雌马草地大赛的“唯独爱你”(Loves Only You),将排在4号档出战总奖金三千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杯(2000米),由川田将雅策骑。这匹由矢作芳人训练的超级雌马,曾在美国、日本及中国香港夺得三项一级赛冠军。曾创造出6战不败战绩的“丽冠花环”(Lei Papale,日)也将加入“香港杯”的竞争行列,从3号档起步,由骑师苏铭伦主辔。

苏铭伦当日还将策骑罗迪普的“倚蓬莱”(Ebaiyra,美)从5号档参加浪琴表香港瓶 (国际一级赛, 2400米),此赛奖金达2000万港元的。代表法国出战的“倚蓬莱”出自美国知名种公马“幽趣”(Distorted Humor),目前战绩9 战 4 冠3亚1 季,赢取总奖金达327.758欧元。

(来源:第一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