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视频:2021年香港国际赛每日专访(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受访人物:“后土”、“翩然舞姿”及“业界巨头”团队,“誉满杜拜”团队 ;

视频:2021年香港国际赛每日专访(二)

年度盛事“浪琴表香港国际赛”将于12月12 日在沙田马场举行,四项一级赛总奖金高达一亿港元。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顶级佳驷们报名参与。共有49匹佳驷获得出赛资格,它们分别来自中国香港、日本、爱尔兰、英国及法国,其中包括22匹一级赛盟主。

“后土”(Mother Earth ,爱)、“翩然舞姿”(Bolshoi Ballet,爱)、“业界巨头”(Mogul ,英)皆出自爱尔兰顶级练马师岳伯仁的马房。其中,“后土”将参加总奖金2600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国际一级赛,1600米); “翩然舞姿”将参与的是四项一级赛中总奖金最高的浪琴表香港杯(国际一级赛,2000米),该赛奖金达3000万港元。“业界巨头”则将再次列阵浪琴表香港瓶,力求卫冕冠军。四岁佳驷“业界巨头”出自父系“天文学家”,自去年在港获胜后,今年四度上阵均未能夺冠。然而,连香港瓶一战在内,它至今在好地上角逐右转2400米赛事三战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后土”、“翩然舞姿”及“业界巨头”这三匹佳驷皆由2021年度世界最佳骑师莫雅策骑出战今年的香港国际赛事。

练马师郗国思的爱将“誉满杜拜”(Dubai Honour ,爱)将参加的是浪琴表香港杯 (国际一级赛,2000米),由刚在国际骑师锦标赛中排名第二位的英国骑师马昆主辔。

(来源:第一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