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视频:2021年香港国际赛每日专访(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受访人物:“野田贤君”团队、“文政兼从”团队、“致胜一击”团队;

视频:2021年香港国际赛每日专访(一)

详情:今年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将于12月12日星期天在沙田马场举行,四项一级赛总奖金高达一亿港元,分别为总奖金三千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杯(2000米)、总奖金二千六百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1600米)、总奖金二千四百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短途锦标(1200米)及总奖金二千万港元的浪琴表香港瓶(2400米)。香港杯、香港一哩锦标及香港短途锦标在各自的途程上均是全球奖金最丰厚的草地一级赛。香港国际赛也因此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顶级佳驷们报名参与。

其中,川田将雅将伙拍萩原清麾下的“野田贤君”(Danon Kingly ,日)列阵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 (国际一级赛,1600米),挑战上届盟主“金枪六十”。萩原清于2020年凭“朴素无华”攻下浪琴表香港杯(2000米一级赛),本场他对旗下的安田纪念赛(1600米一级赛)盟主“野田贤君”充满信心,但对阵中主要对手“金枪六十”的实力也赞誉有加。

鲍尔杰的“文政兼从”(Mac Swiney,爱)则将出战浪琴表香港杯 (国际一级赛,2000米)。两项一级赛盟主“文政兼从”在今年的英国冠军锦标跑获季军。

练马师莫尔将派遣长途佳驷“致胜一击”(Pyledriver,英)出战浪琴表香港瓶 (国际一级赛,2400米) ,该驹今年曾在叶森马场攻下加冕杯(2420米一级赛)。

(来源:第一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