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1骑士星萌秀大赛北京举办首场路演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9日,2021骑士星萌秀大赛的首场路演,在北京宝格丽酒店隆重上演,热度非凡,近百名热爱马术的孩子积极参与。此次路演的另一身份暨是由骑士星萌秀大赛主办方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携手世界文旅小姐大赛共同打造的世界文旅宝贝艺术节。主办方希望通过更大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打造孩子们的“自信、勇敢、卓尔不群”,成就更美好的童年和更优秀的自我。

“骑士星萌秀”是由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倾力打造,作为马术文化传递与骑士精神传承的舞台,2017年创立至今超过6千名“星萌骑士”带着他们的自信和对马术的热爱,走上舞台,为马术的绚丽人生扬帆起航。2021骑士星萌秀升级为全国大赛,将历经启动招募、选拔、区域赛、总决赛环节,寻找为青少年马术代言的优秀少年。赛前在北京、上海等地都将相继开展路演,为活动预热。此次北京首场,赛事组委会表示:热度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活动按照“骑士星萌秀”的特有流程相继开展,马术秀上演了高贵与优雅的无畏表达,礼服秀更是在高贵优雅之余打造了低调奢华的梦寐之境,在感官震撼全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星萌秀”将马术礼仪与骑士精神的分享搬到了此次路演现场。由师从黛安娜王妃前管家的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的资深礼仪导师,在现场为孩子们带来了英国皇家礼仪与文化教养的传授,并分享了骑士精神中真诚尊重、平等适度、自信自律、引用宽容等内容的升华,将马术和骑士最为珍视的精神层面一一展现。

活动结束由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创始人兼CEO同时也是“骑士星萌秀”创办人周伟华先生,为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又一次的实现自我的突破。周总表示:“骑士星萌秀大赛有今天的规模和关注度,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合作伙伴的支持,为了青少年马术的事业,大家聚集在一起,很多时候我看到我们已经不是在运作商业,而是在耕作我们的马术信仰。“骑士星萌秀”承载着这样的依托,力求不负众望,拉开中国青少年马术蓬勃发展的序曲,用我们的“骑士精神”感染更多的人。”

据悉,5月16日2021骑士星萌秀大赛将在上海上演第二场赛前路演,届时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孩子追寻马术高贵优雅的真谛,遍寻骑士精神的光芒,上演真正意义上的童年高光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