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为中国青少年马术代言 2021骑士星萌秀大赛即将启幕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星萌秀是由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倾力打造,作为马术文化传递与骑士精神传承的舞台,从不同的维度更加具象的阐述了马术的文化和精神内涵。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过4个年头,活动通过T台的形式拉近了马术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让爱马术的孩子有了展示高雅马术气质的机会,让渴望展示自我的孩子有了通过学习马术得到历炼提升的契机。孩子们通过走进马场,充分感受马术的魅力,勾勒出成长高光时刻,同时受益于马术。

2021年骑士星萌秀将以赛事的形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50多个城市展开,计划从3月底开始面向全国4周岁以上青少年进行报名招募,对参与孩子的马术、走秀经验无硬性要求,赛前将针对孩子的实际情况定制专属马术以及T台培训课程。由北京、上海、武汉、西安、重庆、广州多地举办区域晋级赛,于8月中下旬在北京举办全国决赛,届时将产生中国青少年马术形象与推广大使。

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创始人兼CEO周伟华表示:“非常感谢体育、马术以及青少年教育领域的上级主管部门、协会、各地马术俱乐部、媒体朋友在骑士星萌秀走过的4年中给予持续的关注和认可,并对今年骑士星萌秀全国赛事的大力支持。CHS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中国马术文化以及精神的推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打开全国青少年马术运动推广的全新格局。马术与其他青少年教培领域相比被划分为小众运动, 但是在马术精神和文化的受众上马术可以说是绝对大众化的,所以无论是大众还是我们马术的业内,都需要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感染并影响更多的人!骑士星萌秀从不同维度具象的表达了马术的文化和精神内涵,精心设计的内容、环节,我相信孩子们参与其中会得到更多的历练与成长!在此,也诚挚邀请全国更多优质的马术俱乐部能够加入进来并为孩子们提供更为多元、优质的马术体验和教学服务,从而共同推动中国马术事业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