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北京马术协会年会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3月27日,2020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年会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圆满落幕。协会会长姚革、资深副会长郎云、蔡猛、韩小京、任宁宁、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监事长王忠东、马匹福利委员会名誉主任李德义、协会马术教育中心主任Joel Vandevrage等协会领导,以及中国马术协会书记成庆、中国马业协会国家马属动物安全福利中心主任白煦、山东马术协会会长都栋、内蒙古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泽涛等行业领导和兄弟单位代表,与北京马协理事会员、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包括马术俱乐部管理者、马术行业各相关机构经营者、获奖骑手和马主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以下简称北京马协)积极落实北京市及各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等单位的关怀指导下稳步落实协会各项工作。

年会上,北京马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先生在2020年度工作总结中讲到:2020年全年协会主办、协办、支持举办场地障碍、速度赛马、盛装舞步、西部马术35 场(站),4773人马组合次参赛。2020年协会全面推动以“马术育人”为核心理念的北京马协青少年骑手注册和青少年马术水平认证考试工作。截止2020年12月,累计注册人数达2125人。2020年先后开展20次青少年骑手基础阶1级-6级的考级工作,全年通过考级298人次。协会建立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机制,了解会员单位需求,更好的践行“为会员和会员的马匹服务”的协会宗旨。稳步落实理事会关于《关于组建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实体公司的决议》筹备成立协会赛事公司。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社团脱钩工作,并在北京市体育社团联合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协会党建工作。此外,陈彻秘书长还在行业教育培训、北京马术队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总结。最后,对过去一年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与教训的汇总分析。

(图: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北京马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

随后,资深副会长韩小京作2020年度财务报告、监事长王忠东作2020年度监事会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作2020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北京马协将在落实北京市及各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下,以“为会员和会员的马服务”为工作宗旨,以“扩大马术人口、促进行业升级”为工作使命,稳步落实会员服务、行业认证、赛事、行业教育培训和青少年等协会工作,完成好北京马术队全运会参赛工作。

(图:2020年度财务报告-北京马术协会资深副会长韩小京)
(图:2020年度监事会报告-北京马术协会监事长王忠东)

会员单位代表的发言中,来自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井兰兰介绍,俱乐部将在北京马协的指导下,打造极具中国风情,汇聚休闲运动、马术产业的中心——中国沧州国际马术中心。并宣布将于2021年五一期间举办总奖金50万元的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欢迎广大马界同仁参加大赛、参与沧州马术行业的建设。北京马协不仅为推动会员单位发展与创新提供了平台,更成为促进企业合作、实现行业共同发展的桥梁。

(图: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井兰兰)

北京马术协会会长姚革先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会员服务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也是密切协会与会员关系的纽带。我们必须坚持以会员服务工作为基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整合协会资源,以共享经济思维推动协会工作的新发展。

(图:北京马术协会会长姚革)
(图:中国马业协会国家马属动物安全福利中心主任白煦向北京马术协会赠送纪念品)

大会最后揭晓了各项年度奖项。多个协会单位会员及相关机构荣获“突出贡献奖”、“优秀赛事活动奖”、“优秀马术机构”“优秀合作伙伴”、“赛事活动承办先进单位”等荣誉,多位个人会员、骑手马主也荣获“2020年度最佳骑手”、“最佳马主”“优秀马主”、“优秀裁判”等荣誉。

(北京马协资深副会长韩小京颁发最佳场地障碍骑手奖)
(北京马协资深副会长郎云颁发最佳盛装舞步骑手奖)
(北京马协监事长王忠东颁发最佳速度赛马骑手奖)
(北京马协资深副会长任宁宁颁发资深速度赛马马主奖)
(中国马业协会国家马属动物安全福利中心主任白煦颁发最佳骏马奖)
(北京马协资深副会长蔡猛颁发优秀马主奖)
(中国马术协会书记成庆颁发突出贡献奖)
(北京马协会长姚革颁发优秀赛事活动奖)
(北京马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颁发优秀马术机构奖)
(北京马协资深副会长蔡猛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北京马协监事张军、满振维颁发赛事活动承办先进单位奖)
(北京马协会长姚革颁发优秀青少年马术推广机构奖)
(北京马协马匹福利委员会主任李德义颁发优秀宣传奖)

至此,2020北京马协年会圆满落幕。祝福所有马术同仁2021年人马平安。

(北京马术运动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