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马协将在武汉举办速度赛马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考核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速度赛马运动发展的需要,中国马术协会将于2021年1月27日(周三)-29日(周五)在武汉举办速度赛马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考核活动,合格者授予相应等级证书。

一、本次技术官员培训考核认证项目:中国马术协会速度赛马国家级裁判员

二、培训地点、日程安排及考核内容:

(一)培训地点: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二)培训内容:

    1.竞赛规则

2.场地实操

3.案例分享

(三)培训课程表

※原则上以上课表为准,结合承办单位要求,讲师会进行相应调整。

(四)本次考核及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分数线的学员可免费参加后续场次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后得到相应等级认证。

三、报名资格要求及人数

报名者应符合以下条件中任意一项。

   (一) 此前五年内,担任过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速度赛马赛事裁判长;

(二) 此前五年内,担任过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速度赛马赛事岗位长5次及以上;

   (三) 个别省、市、自治区体育局(含马术协会)推荐,需在省、市、自治区一级重大速度赛马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21日进行报名,经协会确认报名资格后缴纳费用。

(二)退课:课程准备工作按报名人数进行,因此报名一旦确认即产生费用。开课前两周前可退款50%,开课前一周可退款25%,开课前一周内不予退款。

(三)报名资料:报名表电子版,一寸蓝底照片2张及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

(四)报名方式:将报名表、一寸照片电子版等文件打包发送至邮箱。2张一寸照片(背面写姓名)及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报到时交。

(五)报名联系人、收费标准及方式:见中国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七)食宿:培训期间参培学员食宿自理。

(八)培训班参培人员执行“健康码”绿码准入制度,本次培训不接受中高新冠疫情区域人员参加培训,参培人员需提供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

(中国马术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