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003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启动 中国马球“黄埔一期”正式成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4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马球产业链综合平台、中国马球菁英教育引领者、马球生活方式倡导者,1003 POLO于今日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成功举办了1003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开学典礼,为中国马球教育乃至整个体育教育产业划定了新的高度。

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开学典礼颁发入学证明
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启动仪式

当晚,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教授、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夫妇、百度创始股东 优秀马球手刘计平先生、1003 POLO 领投方 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李论先生、永强集团董事长 谢建强先生及夫人、著名马球手虞卉夫妇、中马协马球委员会常务委员,1003POLO马球学校校长罗斌女士的好友,司江华夫妇、王鸥姿女士、曾莉娜夫妇、董磊先生等贵宾,共同见证了中国马球历史的辉煌一刻——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的启动。知名主持人、《艾问》创始人、中国青年马球公益大使艾诚女士担任开学典礼主持人。

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开学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中马协马球委员会常务委员,1003POLO马球学校校长罗斌女士致开幕词,她讲到:“马球在中国从星星之火到初具规模,这复兴的力量源于每一个以马球作为信仰的人的不懈耕耘,1003POLO作为当代马球的中坚力量,发挥着耀眼的光芒,照亮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更是照亮中国马球的未来,照亮孩子们传承中国马球的未来之路。1003POLO 在中国马球乃至整个马球行业中画上了浓重的一笔,引领了未来。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行业和前辈的支持鼓励,当然,我们也非常欣慰能看到行业对我们的认可,这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马球这项集“激情、勇敢、优雅、团队精神”为一体的“王者的运动”,对运动员综合素质的要求更高,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的终极目标是造就具有使命感,责任感、大视野、大格局、能够引领未来的青少年,我也希望借助今天的开学典礼,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跻身于世界顶级优秀青年代表行列,扛起大国体育与文化外交的大旗,未来获得代表中国出征国际马球赛场的机会,书写中国马球复兴的历史。”

中马协马球委员会常务委员,1003POLO马球学校校长罗斌女士致开幕词

孙祁祥教授分享对马球菁英教育理念的见解及对中国马球传承计划的寄语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教授高屋建瓴的发言,为现场各位精英家长及学员带来对于马球菁英教育理念的全新视角和启发,众多嘉宾表示受益匪浅。她表示:“国际赛场上“人马合一”的惊艳场面、豪华宴席上名士的觥筹交错、精美舞会上精英的载歌载舞,这似乎是马球这一被誉为“世界顶级的社交活动”留给人们的光鲜印象,但我认为,这绝不是马球运动的全部涵义。与其他所有运动项目一样,优秀的马球手也一定是以《老人与海》中圣地亚哥老人的那种“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的豪气,以中国女排那种“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霸气,彰显其魅力。“1003中国马球传承计划”所要传授的,不仅仅只是“马球技术”这样一种形而下的“器”,更重要的是“马球的精神“,那样一种形而上的“道”;没有精神的传承,物质的传承将是“无源之水”;没有内在的“精气神”,光鲜的外表只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1003中国马球传承计划”所要打造的青少年,不仅仅只是举止高雅、情商优秀、智商超群,而且是英勇坚毅、敢闯敢拼、勇于创新。“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教授主旨演讲

作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孙祁祥教授对中国马球传承计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我希望通过“1003中国马球传承计划”滋养过的这些孩子们,今后不仅外形更加酷帅,而且,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由正直、善良、勇敢、坚毅、自信、谦逊等优秀品质所衬映的尊贵气质和高洁品格。这,应当才是复兴中国马球的意义所在,这,应当才是1003 POLO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的精髓所在!希望所有的学员学有所成,也期待罗斌校长复兴中国马球的梦想早日实现!“

马球超级爸爸和超级妈妈圆桌论坛,行业精华深度分享

马球运动具有如此耀眼的魅力,当晚的开学典礼还以一种独特的形式,云集众多大咖,邀请了百度创始股东 投资人 刘计平先生、熊猫资本 创始合伙人 李论先生及糖心理创始人 虞卉女士,一同上台,共话“马球超级爸爸和超级妈妈圆桌论坛”。

马球超级爸爸和超级妈妈圆桌论坛
知名主持人、《艾问》创始人、中国青年马球公益大使:艾诚女士

本次圆桌论坛旨在为即将传承中国马球的孩子们,鼓舞打气,在“传承”的理念中铸就对榜样的追随,追随菁英的脚步,成为更优秀的人。刘计平先生就马球运动分享了他跟马球的故事,在他身上,不仅看到了他对马球的热爱,更看到了勇敢、坚韧的马球品格;作为1003POLO领投方,李论先生发表了对领投1003POLO的初衷以及对1003POLO未来的展望,他坚信,1003POLO定能够不负众望,依旧无惧风雨,为复兴中国马球运动而继续勇往直前;著名马球手,糖心理创始人,同时也是一位妈妈的虞卉女士,分享了妈妈对于马球菁英教育的理解,她说道:“妈妈的优秀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只有妈妈越优秀,孩子才越优秀,孩子从小就看到妈妈身上具有的优雅、勇敢、拼搏的品质,长大后才会成为“未来的领袖”,而这些品质也是马球这项运动所具备的。菁英教育,首在体育,而马球,更是国际最顶级的菁英教育。我希望,1003 POLO未来可以成立太太马球队,孩子们看到我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顽强拼搏的打比赛,将对他们自身的成长起到模范性的作用。“

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开学典礼,梦想从1003 POLO 起航

本次开学典礼的亮点便是罗斌校长与孙祁祥教授一同为“黄埔一期”的学员颁发中国马球传承计划的入学证明。嘉宾们从孩子稚嫩的脸庞上看到的是笃定,传承中国马球文化,传承家族精神,相信孩子们一定不负众望,肩负起这份神圣的责任和使命,扛起传承中国马球的大旗,飞驰向前。

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开学典礼

与此同时,孙祁祥教授,刘计平先生、李论先生,罗斌女士,中国马球传承计划优秀学员家长代表:王玉萍女士、王鸥姿女士、司江华先生、虞卉女士、谢建强先生陆续上台,一同开启了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的启动仪式,将开学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马球的复兴,精神的传承,1003 中国马球传承计划开学典礼圆满落幕,1003 POLO 陪伴学员进入了马球运动生涯的里程碑,也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马球课程学习中,继续发扬马球运动的精神,传承中国马球文化。1003 POLO也会继续以推广中国马球运动为使命,链接中国马球与世界的桥梁, 助力马球运动在中国的伟大复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