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北京马术嘉年华 骑境漫步映耀京城

新浪体育

关注

由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联合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举办的“2020北京马术嘉年华”于9月26日完美收官,这是该活动第二届在京举行,连续两年作为“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受到各界好评和青睐。此次嘉年华以“骑幻乐园”为主题,将马术的骑行、文化、精神与生活中时尚、艺术、休闲结合,打造马术狂欢盛会,拉近了马术与大众的距离,更为纯粹的传递马术的快乐与积极的精神。

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创始人兼CEO周伟华在2019年嘉年华首届举办时曾表示:“举办马术嘉年华的初衷源自CHS“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于马术”的办学理念。在让更多孩子和家庭了解马术、爱上马术的这条道路上,我们做过很多探索和尝试,希望把马术不仅是作为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呈现在大家面前,这种种的呈现是需要具象表达才能被大众体会和感受的,嘉年华具象表达的即为‘马术是一种纯粹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这种态度和富贵没有关系,只关乎于内心。”

在嘉年华上除了马术的骑行体验,小马互动等与马直接相关的项目,我们还可以看到以骑士坚韧勇敢意志和马术高雅高贵为主题的游乐、集市区域,将马术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表现的趣味横生、淋漓尽致。

晚间,T台、小骑士们演绎了精彩绝伦的“骑士星萌秀”。梦幻的T台点燃了爱马的孩子们的热情,时尚与高贵结合的骑士服渲染了整个T台,耀眼的灯光点亮了‘2020北京马术嘉年华’的夜空,让整个嘉年华活动达到了高潮。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陈彻副会长兼秘书长到场为活动给带来了来自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领导们的支持和鼓励,期待更多的孩子走在展现马术精神的舞台上,将马术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也希望“北京马术嘉年华”一直走下去成为更多孩子马术梦想的起点。

CHS马术周总在活动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商务和体育主管部门对“2020北京马术嘉年华”的鼎力支持。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十分的荣幸,能作为“北京时尚消费月”连续两年的合作伙伴,打造如此的马术盛会,锻造“北京马术嘉年华”品牌。今年我们在马术的兴趣引领和教学中,看到了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走到马术生活中来,马术不仅仅是技能的学习,而是成为了孩子人生的一个全新起点。由此我们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北京马术嘉年华”在传递马术生活方式和态度的基础上,在规模和形式上进行不断的探索和创新,我们将致力于将马术嘉年华打造成为孩子们去往全新人生起点的钥匙,帮孩子们打开马术大门,看到马术未来的美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