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美经典赛来了!ARE YOU READY?

新浪体育

关注

受到疫情影响,欧美国家的赛马活动早前被纷纷叫停,而近期有见情况逐渐好转,以及借鉴亚洲与澳大利亚地区闭门办赛的成功经验,它们的赛马现在已陆续获得恢复,马迷们格外关心的各项三岁经典赛,即各国的三冠大赛,最新举办日期亦终于尘埃落定,特此为大家整理了相关资料,为免错过欣赏大赛的机会,还不赶紧收藏本文!

备注:1。 原计划于隆尚马场举办的‘法国二千坚尼’和‘法国一千坚尼’,由于巴黎地区目前疫情依然严重,故紧急变更为多维尔马场举行;2。 美国三冠原尾关赛事‘美国贝蒙锦标’,由于前两关‘美国肯塔基德比’与‘美国必利时锦标’均延期至下半年举行,故作为今年的首关,途程将从原来的 2412 米缩短至 1811 米;3。 ‘德国二千坚尼’、‘德国一千坚尼’和‘德国圣烈治’由于均非国际一级赛,故未在此收录。

可见受影响的基本是传统上本年举办的比赛,英、爱、法三国两周内共六场的坚尼大赛,参赛马将在无热身的情况下直接在一级赛中比拼,恐怕会是一个乱局,至于美国三冠由于途程调整及赛事间隔变长,今年达成难度大大降低,不知会否因此而再现一匹三冠马,若然真的发生,便可算为马迷带来了一场及时雨,因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人们急需遇见一些振奋人心的事。

希望全球疫情尽早过去,上述经典赛亦得以顺利如期举行。

(纯血马在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