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国场地障碍传奇鲁德格·比尔鲍姆:我认为当前的危机将深刻影响我们的运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场地障碍传奇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是职业生涯持续时间最长的骑手之一。他认为,在这场疫情危机之后,马术运动将不得不重塑自我。

“首先,我认为有必要重新评估我们在疫情爆发前的体系。我认为骑手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危机前的状态和水平。我们不可能几周或几个月什么都不做,就再跳五星级大奖赛。我预计在这场危机之后,许多骑手会比平时的水平低一些,而奖金也不会那么重要。我不认为长途航行会很快恢复,大多数骑手一开始都会留在本国。我不知道这对世界其他地区的大型比赛意味着什么。”比尔鲍姆说。

“我还认为,我们需要考虑到一定时间内不可能完全恢复这项运动。正如我已说过的那样,大多数骑手在飞机上的时间比他们在国内的时间要多,他们总是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也许我是老古董了,但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可能。这场危机可能会持续数周,数月甚至数年,我预计,我们将在之后许多年里承受当前这场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

然而,比尔鲍姆仍对未来持乐观态度:“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担心我们的运动。我们的运动是独特的,我们和动物一起工作,男性和女性同场竞技……我认为这场危机之后,我们的体育运动不会处于危险之中,一点也不会……”

 (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