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马术故事之另一个半球的马术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956年,奥运会首次来到南半球,但马术运动员和他们的动物伙伴却没有踏上南半球的土地。由于澳大利亚规定,所有外来动物都需要被隔离6个月,所以马术比赛不得不在北半球的斯德哥尔摩举行。

在瑞典的马术比赛比在澳大利亚11月举行的奥运会提前5个月进行。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唯一一次没有遵守《奥林匹克宪章》的规定,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大洲举办了同一届奥运会的比赛。

瑞典国王古斯塔夫六世和皇后露易丝主持马术比赛开幕式。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和丈夫菲利普亲王作为贵宾出席了开幕式。

瑞典骑手Henri SaintCyr搭档Juli 在主场成功卫冕,再次获得盛装舞步冠军,也再次帮助瑞典队斩获团体金牌。丹麦女骑手Lis Hartel继1952年奥运会后,再次获得个人银牌。德国女骑手Liselott Linsenhoff获得个人铜牌。

德国队表现出色,包揽了场地障碍的两枚金牌。传奇骑手Hans Günter Winkler搭档颇负盛名的母马Halla包揽了团体和个人的两枚金牌。Winkler在比赛中受伤后,坚持强忍疼痛带伤比赛,并帮助队伍最终成功获得团体金牌,而这也让Winkler在斯德哥尔摩的成就更加伟大。

THE

END

本文来源国际马联,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