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的竞赛故事

新浪体育

关注

1968年10月18日,墨西哥城奥运会正式开赛。在场地障碍赛中,团体赛金牌后,Hans Günter Winkler曾代表德国赢得三次团体冠军,此次他代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西德)参赛,仅仅获得铜牌。第一次参赛的加拿大队将团体金牌收入囊中,法国队获得亚军。

美国骑手Bill Steinkraus搭档Snowbound赢得场地障碍个人赛冠军,英国骑手Marion Coakes和David Broome分列二、三位。

在盛装舞步比赛中,前苏联选手Ivan Kizimov骑乘Ichor,获得盛装舞步个人冠军。

Kizimov还帮助自己的队伍获得盛装舞步团体赛银牌,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西德)赢得团体赛金牌。

在三项赛的比赛中,越野障碍赛对选手来说十分艰难,暴雨使得第30位到第49位出发的骑手遭遇困境,止步不前。

前苏联骑手Dejev遭遇了噩梦般的经历。他最后一位登场,如果能够有好的发挥将锁定个人赛金牌,同时帮助队伍获得团体赛铜牌,但在通过第五道障碍后,由于他出现路线错误而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文章来源于国际马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