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魔族闪焰”1分08秒70跑获日本高松宫纪念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昨日(3月29日)星期日下午2点40分,高松宫纪念赛(TakamatsunomiyaKinen)在日本中京竞马场闭门开跑。本场1200米一级草地赛共有18匹赛驹出赛,经过角逐,冠军最终由16号“魔族闪焰”(Mozu Superflare ,美)在骑师松若风马胯下跑获,头马时间为1分08秒70。

2020高松宫纪念赛视频由HKJC提供。

第二名由8号“放声欢呼”在池添谦一的策骑下跑获,3号“全音阶”搭档骑师北村友一跑得第三名。

据了解,“魔族闪焰”(Mozu Superflare ,美)出生于2015年,父系是美国种公马SPEIGHTSTOWN (美),母系CHRISTIES TREASURE (加)出自种公马BELONG TO ME (美)。

16号“魔族闪焰”,视频截图。

血统

“魔族闪焰”血统分析

马名:“魔族闪焰”(Mozu Superflare ,美)

出生年份:2015年

父系:SPEIGHTSTOWN (美)

ch。 1998

母系:CHRISTIES TREASURE (加)

ch。 2004

祖父:GONE WEST (美)

b。 1984 [IC]

外祖父:BELONG TO ME (美)

b。 1989 [BI]

高松宫纪念赛(1200米一级赛)供四岁以上马匹竞逐,是日本仅有的两项草地短途一级赛之一,奖金总额近二千万元人民币。

高松宫纪念赛,旧称高松宫杯,是日本赛马锦标,于中京竞马场举行。此赛事是由高松宫宣仁亲王赞助杯赛,后来因为宣仁亲王取消赞助而改称此名字。最初为2000米中距离赛事,自1996年以来成为短途的国际一级赛。2011年此赛事加盟世界短途挑战赛第三站。

(文章来源于第一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