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玉龙马业购入一级赛冠军“阿拉巴马速递”:澳洲牧场第二匹准种公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2月8日,途程1400米、奖金50万澳币的一级赛柯尔锦标(C.F。 Orr Stakes)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考菲尔德赛马场上演。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刚刚购入的三岁赛驹“阿拉巴马速递”(Alabama Express)在骑师戴文高(Michael Dee)策骑下最后300米从马群中杀出,最后以0.3个马位的优势力压头号热门、日本已去世的超级种公马“大震撼”(Deep Impact)6岁子嗣“远大影响”(Fierce Impact),比赛用时1分22秒07,独揽30万澳币的冠军奖金。“远大影响”本场比赛之前取得一级赛双冠王的超凡战绩。

“阿拉巴马速递”本场比赛的获胜,也是父系“利得精选”(Redoute‘s Choice)后代的第37个一级赛冠军。“阿拉巴马速递”也是继2013年夺得该项锦标的冠军赛驹“情深意重”(All Too Hard)之后,又一匹三岁夺冠的赛驹。

未来赛场退役后,“阿拉巴马速递”将在玉龙马业在墨尔本的牧场配种,作为继双料一级赛冠军种公马“格伦特”(Grunt)之后的第二匹种公马。

(文章来源于大陆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