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年给马穿新衣的N个理由!

新浪体育

关注

衬托气质!——换衣理由NO.1

为什么要买新衣服?有句话说得很对:去年的衣服再好,也配不上今年的我了!如此霸气的理由,实在让人无力反驳。那么作为一位“善解马意”的好主人,在今年的冬季,是不是也该考虑买些新衣服,才衬得起今年爱马的非凡气质呢?

引领时尚!——换衣理由NO.2

从古至今,马都是人类的好伙伴,所以我会相信牠某方面可以和人感同身受,例如每到换季的的强烈感受——衣服我有千千万万,只有新的最好看!一到换季,翻箱倒柜之后就会得一种叫做“没有衣服穿”,或者“去年衣服都好丑”的病,这种感觉多无奈你们知道吧,所以,要让爱马走在潮流的尖端,可以出发买衣服了!

关乎心情!——换衣理由NO.3

冬季天气冷又灰,衣服我要暖又亮。近日,随冷空气而来的还有雨水、阴天,户外活动被迫减少,心情也难以放晴。买件衣服哄哄总归要的吧,到底如何才够漂亮?当然要多试几件,毕竟……最美的衣服,总是下一件。

冬季健康!——换衣理由NO.4

如果说以上给马穿新衣的理由太无理取闹,那么还有一个理由,绝不可忽略。在此换季之际,早晚温差大,穿上马衣过夜才能保暖啊!

(第一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