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月之前所有体育赛事活动可能暂停:马术、赛马比赛做好预案

新浪体育

关注

首先,春节期间人流走动密集,请全国各地的马友们务必重视疫情,做好自己和身边人的防护。

网上有传闻国家体育总局内部通知将暂停 4 月份之前所有的体育赛事活动。

虽然体育总局还未表态,但随后CBA联赛确定将推迟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亚足联批准原定武汉举办的女足奥预赛易地南京举行、滑雪登山世界杯张家口站赛事取消、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会天津赛区桥牌比赛和五子棋比赛延期举行……

虽然截至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尚未发布正式通知文件,但基于以上协会组织的权威性、以及多项赛事已经确认取消,关于体育总局通知暂停 4 月份之前所有的体育赛事活动这一事还是极有可能。

这意味着马术、赛马类比赛的举办方,需要提前做好预案。

2020年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赛事,4月份之前的有:

2月22日-23日,广东东莞将要举行的国际马联一星级场地障碍赛——第22届金伯乐杯CSI1*马术场地障碍赛;

3月7日-8日,安徽砀山将要举行的2020年全国马术耐力公开赛/挑战赛/达标赛;

原定3月会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的全国速度赛马公开赛。

初看,可能涉及到的赛事不多,但这只是根据目前疫情做出的初步赛事调整。

按照目前武汉疫情的发展,如果得不到有效控制,4月之后,全国体育赛事继续受到影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武汉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