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旅行怎能没有马?马术爱好者的东南亚正确打开方式

新浪体育

关注

1、巴厘岛

巴厘岛海滩骑马活动允许旅行者在由火山石形成的独特黑沙沙滩上尽情纵马驰骋,马蹄在海浪中溅起水花,别有一番酣畅。Tarukan Equestrian Centre是巴厘岛上最有名的马术中心之一,旅游线路途经稻田和海滩,在这里可以体验原生态生活并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2、华欣

华欣是泰国中部的海滨小镇,距离首都曼谷200多公里。它被称作是泰国最传统的海滨胜地,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华欣住一段时间,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华欣海滩更是拥有碧海白沙的优美风光,宁静而原生态,在海滩骑马形成了华欣海滩一道唯美的风景线。逃离热闹喧嚣的大城市,一人一马,或沿着宽广的海岸线悠然漫步,或踏着浪花策马狂奔,简直就是爱马者的天堂。

3、爪哇岛

布罗莫火山位于爪哇岛东部,有着如月球表面般神圣壮观的地貌,如梦如幻,令人望而生畏,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游客的喜爱。在这里旅行者可以开始一段骑马穿越沙海的梦幻旅程。走进布罗莫腾格尔塞梅鲁国家公园,骑上彪悍的骏马,驰骋在浩瀚无际的沙海之中,你可以骑着马一路直奔火山口,感受火山的温度,也可以置身其中,想象几十万年以来这片土地所经历过的沧海桑田,感受地球的力量与历史的厚重。

转自马术微学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