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将肯特·法灵顿登顶 “红衣骑士”皮乌斯·施威泽尔主场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将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策骑8岁战驹Creedance以零罚分、58.79秒的成绩登顶日内瓦瑞信155cm挑战赛,爱尔兰年轻骑手伯特伦·艾伦(Bertram Allen)搭档战驹GK Casper以零罚分、60.5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而来自德国的世界马术运动会金牌得主西蒙尼·布鲁姆(Simone Blum)骑乘DSP Alice位居第三。 

西班牙骑手卡洛斯·恩里克·洛佩兹·利萨拉索(Carlos Enrique Lopez Lizarazo)与瑞士名将马丁·福斯(Martin Fuchs)分获四、五名。

当地时间12月8日,瑞士日内瓦国际马术节日内瓦杯155cm场地障碍赛如期上演,共有40对人马组合先后登场亮相,其中14对进入到附加赛的比拼。在同胞们的热烈欢呼声中,本土名将皮乌斯·施威泽尔(Pius Schwizer)搭档About a Dream以零罚分、32.12秒的成绩登上最高领奖台。

爱尔兰名将德拉赫·肯尼(Darragh Kenny)与Cassini Z 以零罚分、32.96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比利时名将尼古拉·菲利普尔特斯(Nicola Philippaerts)以零罚分、33.2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转自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