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追逐嫌疑人和日常工作 ———想了解骑警的日常么?

新浪体育

关注

1。骑警有着多重任务加身,从骑着马匹在危险区域巡逻,到音乐会足球比赛的观众秩序维护。甚至在奥运会上,他们还需要为观众表演骑术。

2。马儿们每周有一天休息放空的时间。除此之外,它们需要每日随骑警巡逻三个小时。

3。训练好一匹骑警专用马匹需要2年的时间。因为马儿们并非生而擅长做这项工作,所以它们必须由训练员循序渐进地对它们进行引导。比如,一开始,它们会被置于大声笑闹的学校环境中,然后逐渐到例如足球场的场所适应人类环境。

4。要想加入骑警队伍,应聘者必须通过相应的骑乘能力评估。其中包括骑马慢步、快步以及跑步。这些评估是为了考察应聘者是否有能力控制马匹行动速度快慢以及运动方向。除此之外,通过测试的应聘者还需要去往英国Surrey郡参加一项为时16周的课程。最后,通过课程的你就可以如愿进到骑警专属的马房啦。 

5。随后,即使进入到马房,在你正式成为骑警之前,你还需要积累两年的“道路经验”。

6。骑警的工作还包括参加皇家婚礼、州议会开幕式、皇家阅兵礼以及国事访问(国家元首对别国的官式访问,此处指的是接待方国家)。今年特朗普访问了英国伦敦。这一天,几乎所有的骑警用马匹都到岗了。

翻译自Horse&Hound

文章来源:马术微学院

夏心怡 编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