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在瑞士,如果不滑雪就去看马术比赛吧

新浪体育

关注
位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

自然与城市交融,历史与未来共生!

古朴的城市建筑坐落于湖光山色间

瑞士,以动人心魄的山光水色吸引着行人的脚步。从古老建筑的门厅走入现代化的银行大堂,在城市里偶遇牧场和牛群,深入阿尔卑斯山区聆听约德尔调的吟唱,仿佛穿越了时光。

阿尔卑斯山火烧云的美丽景象

横跨七国的阿尔卑斯山脉常被看作独属于瑞士的地标,阿尔卑斯山将瑞士造就成了一个滑雪天堂。

瑞士每年都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

在瑞士,除了滑雪还有一项运动,此时此刻正在受到全世界的关注,那就是日内瓦国际马术节,来自全球的顶级骑手在这里聚集一堂。

骑手们在日内瓦为争夺2018劳力士IJRC十强赛决赛奖杯而战

日内瓦,一座与自然相拥的城市!这里的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

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于世。

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广场

它不仅是世界闻名的联合国城市,还具有世界钟表之都的美誉,著名的瑞士钟表商劳力士的总部就设在日内瓦。

劳力士全球总部,日内瓦 ©Rolex/Cédric Widmer

劳力士自1905年至今已有超过110年的历史,并于1957年与马术结缘。六十多年来,劳力士积极支持马术运动,并成为最优秀的骑师、赛事及机构背后重要的推动力量。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创办于1926年,举办时间为每年12月份第2周的周四至周日,为期4天。举办地点在Palexpo会展中心,被称为全球最大的室内马术赛场。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Palexpo会展中心的室内场地

从1996年起,劳力士一直担任日内瓦国际马术节的特约赞助商。日内瓦国际马术节曾九度获选为世界最佳赛事。2008年,被评为世界“最好的室内马术比赛”之一。

劳力士代言人史蒂夫・戈尔达策骑BIANCA XXXIV  ©ROLEX/KIT HOUGHTON

2013年,劳力士正式创建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由亚琛世界马术节、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及日内瓦国际马术节三项国际最顶级的马术赛事组成。2018年,荷兰马术大师赛成为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其中一站。

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被誉为马术障碍赛的最终挑战赛,唯有连续于四项赛事赢得大奖的骑手,方可获得劳力士大满贯的殊荣。

2017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优胜者肯特・法灵顿策骑GAZELLE

日内瓦是一座拥有着深厚马术文化的城市,也是劳力士的故乡,把这里作为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年度最终站,是最理想的选择。

2018年12月6日至9日,日内瓦国际马术节,除了最吸引人的劳力士大奖赛和劳力士IJRC十强赛之外,“青年挑战赛”亦将成为一大亮点。

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上的青年骑手挑战赛

“青年挑战赛”是一项在2017年推出的创新性比赛。比赛中,四名青少年马术运动员,骑乘瑞士产的年轻马,有机会与包括劳力士代言人杰伦·迪伯尔丹在内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四名骑手进行同场竞技。在去年的比赛中,老牌冠军们想赢过21岁以下的青年队,并不轻松,必须要全力以赴。

2017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IJRC十强赛冠军凯文·斯托特策骑REVEUR DE HURTEBISE HDC  ©ROLEX/ASHLEY NEUHOF

在瑞士,如果你不去滑雪,就去看马术比赛吧。马术,带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彩世界。

转自马术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