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明珠辉映!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明日大连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盛夏即将到来之际,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来到了美丽的“北方明珠”大连。轻快的马蹄和起伏的浪花交相辉映,小骑手的汗水与笑容将为“明珠”染上一抹亮色。令人期盼已久的未来之星大连分站赛,即将于5月27日在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准时开赛。

大连,别称滨城,位于辽宁省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背依中国东北腹地,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也是新一线城市。海滨的浪漫旖旎与大连人的热情豪迈相映成趣,小骑手们的飒爽英姿更是让浪漫与热情完美融合,正如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这个为小骑手们展现自我,丰富人生的舞台一样。

承办单位骑域Ipony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于2015年正式自北京扬帆启航, 与法国马术联盟深度合作,引进国际最先进、最完善的法国GALOP马术教育体系以及GALOP马术1-9级认证体系,在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界教科文组织认证)“法国马术”引入中国的同时,拓展了中国家庭的国际化视野。骑域Ipony少年骑士院严格依照法国马术联盟的准则管理和教学,全部中国籍教练均需通过法国马术联盟的培训与认证,并引入欧洲资深教练与中国专家级教练联合授课,在教授青少年马术的同时,为成人马术爱好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国际化马术培训体验。

作为目前的青少年顶级马术赛事之一,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在2018年融入了前所未有的在线互动环节,参与方式也延伸到了线上,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等纷纷加入成为赛事的推广大使,使得赛事的活力与影响力大大增加。大赛将在5月到8月之间举办15站,其中国内11站,海外3站,总决赛1站,届时将会同步开展线下比赛与线上互动。 小骑手们除了可以在赛场上展现英姿争金夺银外,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报名北京马协与新浪马术共同推出的“新浪杯未来骑士团”选拔大赛参与选拔,成为“新浪杯未来骑士团”的一员,获得的不仅是超级大礼,还有作为马术形象大使出席新浪各大相关活动的机会!这样全方位参与的形式是前所未有的,新颖灵活的参与方式将大大激发青少年骑手的参与度,也将青少年马术推广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了参赛骑手的风尚展示与评选以外,更有全民活动“骑士萌萌拍”为所有热爱马术的人们量身打造,不论你是“萌娃”还是“萌叔”,只要你有一颗爱马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萌点的眼睛,就可以拿起手机或相机,将赛场上、生活中的萌点记录下来,并带上话题#骑士萌萌拍#上传至新浪微博参与活动,每月我们将通过评选,评出10则优胜作品,送出趣味大礼,说不定赢走大礼的人就是你哦!

5月27日,我们在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等你来观赛! 

主办单位:北京马术协会、新浪体育、法国马术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马业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承办单位: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A4区A3A

本次赛事赞助商:

VINCENT WU高级定制礼帽

北京欧亚金桥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明歌酒庄)

北京腾克山马马术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戴芙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燕龙马业集团

润顶马裤

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

爱康君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