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驰骋金陵!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南京站明日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春夏之交,首站告捷的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一路南下,来到被誉为天下文枢的南京城。快意驰骋的骏马与繁花绿柳相见之时,不知又是一幅怎样的画卷。令人期盼已久的未来之星南京分站赛即将于5月26日在南京金陵马汇准时开赛,其赛事安排如下。

南京自古便是天下文人才子聚集之地,也是中国的六朝古都,文化气息浓厚深远。来自南京的骑手们无一不散发着令人钦佩的才气,举手投足间除了现代的绅士礼仪,也不乏传统礼节的体现。

小小的人儿骑在高大的马背上,挺直的身板就像是诗人的傲骨,书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给小骑手们带来的便是他们闪闪发光的人生中一次重要的体验。

作为目前的青少年顶级马术赛事之一,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在2018年融入了前所未有的在线互动环节,参与方式也延伸到了线上,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等纷纷加入成为赛事的推广大使,使得赛事的活力与影响力大大增加。大赛将在5月到8月之间举办15站,其中国内11站,海外3站,总决赛1站。届时,线下比赛与线上互动将会同时开展。小骑手们除了可以在赛场上展现英姿争金夺银外,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报名北京马协与新浪马术共同推出的“新浪杯未来骑士团”选拔大赛参与选拔,成为“新浪杯未来骑士团”的一员,获得的不仅是超级大礼,还有作为马术形象大使出席新浪各大相关活动的机会!这样全方位参与的形式是前所未有的,新颖灵活的参与方式将大大激发青少年骑手的参与度,也将青少年马术推广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了参赛骑手的风尚展示与评选以外,更有全民活动“骑士萌萌拍”为所有热爱马术的人们量身打造,不论你是“萌娃”还是“萌叔”,只要你有一颗爱马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萌点的眼睛,就可以拿起手机或相机,将赛场上、生活中的萌点记录下来,并带上话题#骑士萌萌拍#上传至新浪微博参与活动,每月我们将通过评选,评出10则优胜作品,送出趣味大礼,说不定赢走大礼的人就是你哦!

5月26日,我们在南京金陵马汇,等你来观赛! 

摄影:杨宏程

主办单位:北京马术协会、新浪体育、法国马术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马业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京金陵马汇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黄栗墅欢乐水魔方对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