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程领放!“骐骥速递”新西兰5马位优势获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全程领放,5个马位优势豪取首胜

5月24日,在新西兰北岛地区的黑斯廷斯(Hastings)赛马场的第5场比赛中,天津骐骥马术俱乐部董事长牛福东、新西兰和顺丰马业(Horse Feng Bloodstock,中国马主陈洪伟和滕迪克创办)联合拥有的2岁公马“骐骥速递”(Qiji Express)取得一场漂亮大捷!在这场途程1200米、奖金1万纽币的赛事中,“骐骥速递”从出闸伊始便处于领先位置,作为赛事热门一路领放,最终优势逐渐扩大,以5个马位的优势获的生涯首胜。

“骐骥速递”父系为G1冠军“特快班车”祖父为已逝新西兰冠军种公马“奥莱理”

“骐骥速递”由天津骐骥马术俱乐部董事长牛福东与新西兰和顺丰马业在2017年新西兰精选周岁马拍卖会上以2.75万纽币购入。“骐骥速递”父系是新西兰著名种公马“奥莱理”(O‘Reilly)的一级赛冠军子嗣“特快班车”(Shamexpress)。

“骐骥速递”的名字也与沿袭了父系的“express”元素。“特快班车”2018年的配种费是1.25万纽币,在新西兰温莎公园牧场(Windsor Park)配种。这家牧场还有一匹中国马迷非常熟悉的一级赛冠军种公马、莱德马业旗下的“蒙古可汗”。

“奥莱理”(O‘Reilly)一脉优秀血统在拍卖市场非常受追捧。因为曾经的新西兰马王“奥莱理”配种成绩出类拔萃,有16匹国际一级赛冠军子嗣,四次获得新西兰冠军种公马。而他的父系更是大名鼎鼎的“末代大亨”(Last Tycoon)。可惜的是,“奥莱理”已经在2015年去世,因此与他血统优秀传承的子嗣总会受到马主们的争相竞拍。

牛福东、陈洪伟等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赛马创2018玉龙纯血马拍卖会第二高价78万

5月18日,2018玉龙纯血马拍卖会现场。已在澳大利亚有出赛经历并夺得两冠的59号马“RISEN”(父系为澳大利亚上赛季最佳种公马“犀利时”),以78万的高价被天津骐骥马术俱乐部董事长牛福东及陈洪伟等马主团体强势购入。

(大陆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