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当宝马遇见“宝马”!直击北京2018首场车马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趣味、时尚、观赏性极强的车马赛

在马术赛场上搭档骑手优雅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的宝马良驹,和引擎轰鸣的宝马车同时出现在马术比赛中会是什么情景?

这是在5月12日,2018“鸟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回赛第一站“车马风尚赛”的精彩瞬间。在当天的宝马车马风尚赛资格赛中,来自蓝调庄园的骑手马志远策骑马匹“老大”、马主车手张金锁开宝马,凭借两人默契的配合,最终以零罚分、68.10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他们也成为首个获得鸟巢宝马车马风尚赛入场券的骑手车手组合。袁茂栋策骑“风月”、搭档车手马主武芳勇以零罚分、78.79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来自荟吉马术的骑手王虎臣策骑“索菲亚”,与马主车手章雪涛搭档,以零罚分、84.895秒的成绩位列第三。

赛后,车马赛冠军骑手马志远表示,“取胜的关键在于人、马、车三方的配合。”

在2017年首次亮相鸟巢的宝马车马风尚赛成为了去年赛事现场最大的亮点和创新,今年“鸟巢之路”主办方也把这项吸引无处激情和尖叫的宝马车马风尚赛带入了资格赛。它别出心裁的将人、车、马结合并同场竞技,是爱马人群和爱车人士必看的全新马术竞技模式。骑手有机会与至爱亲朋一道,一个骑马跳跃,一个驾车接力,每场资格赛开放8个名额,一经开放便报名踊跃。身边良骥嘶鸣,宝马引擎轰响,骑手与马之间的默契配合,车手与宝马之间的“人车合一”,为您呈现人类与最具灵性坐骑之间的动感和激情。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届时资格赛的冠军将会出现在鸟巢车马赛的现场!

 (大陆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