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未来之星法国站承办地:为中国引进法国马术体系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罗亚尔运动休闲公司 (ROYAL LOISIR FRANCE) 由常年致力于国际交流的中法籍专业人士创立于2014年 罗亚尔公司国际化的团队 熟悉中国、法国政府事务,擅长投资项目和跨文化的交流与协作,成功落地多个体育、文化、经贸、投资项目于中国和法国。公司创始人之一戴英女士多年供职于欧盟和联合国机构,2013年获得法国政府颁发的农业骑士勋章。 公司2014年成功促进了中法马匹贸易协定的重新签署,在法国出口中国马匹的指定隔离场的建立并为中国引进了协定签署后的第一批法国马匹。公司更是成功促进了中国第一个法国马术学校(青少年马术俱乐部)的成立和法国GALOP教学体系的引进,是中法青少年马术交流的使者。 面向中国马术实现跨越发展的2018年 罗亚尔公司将和法国马术协会、法国马业跨行业联合会、巴黎大区马术协会、法国马商协会等单位紧密合作,为中国顾客提供优秀的法国马匹、最佳的马术游学、马业培训和赛事服务。

为中国引进了法国马术GALOP体系并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法国青少年马术俱乐部

室内场地:

室外场地:

法国马商协会会员单位,与法国和比利时的多家马商马具公司建立了贸易合作关系。根据中国市场和客户要求,在法国和比利时等国家为客户寻找和挑选合适的马匹,为客户提供马匹检疫、出口前隔离、国际运输和进口后隔离等工作。 从2014年至今,协同法国合作伙伴,共出口中国马匹60余匹。 法国GIRAUD马业公司合作伙伴和中国市场代理 参与了法中两国政府马匹外交的建议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