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未来之星德国站承办地:在“绿色手指”的马场

新浪体育

关注

Reitsport Burg Gretesch位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东南郊 - 所谓的“绿色手指” - 周围是Wiehengebirge和Teutoburg森林之间的草地,田野和森林。 在这里,我们的马匹和小马在宽敞的牧场和敞开的马厩找到他们的家。 我们的马匹有着坚实的基础训练和越野安全,他们使年轻人和老年人学会骑马而不用担心和压力。

在2000年,蒂默家族,重新地翻修了这座美丽的历史马场,并将它变成了儿童和小马的小天堂。

除了2个骑马场(25×45米/ 15×30米)以及(20×50米/ 30x70米)和一个障碍场(20x20米)和6匹马跑步机外, 对于我们四脚朋友的日常护理和福祉,我们在院子里有两个洗涤场所和一个日光浴室。

为了舒适地结束骑行,我们的骑手会在装饰精美的Reiterstübchen与Ofenecke喝咖啡。

我们配有马术运动商店:“时尚皮亚菲”,让骑手和马心跳更快! 通过我们世界领先的供应商,如Pikeur,Escadron和Kingsland,我们总是配备最现代的马术时装。

我们的马场远离公路,处于广袤多变的地形中,不仅适合骑马,还适合散步或小型徒步旅行。

我们的马和团队

我们在骑乘公司的马匹经过特别挑选并接受了这项任务的训练。适当的牧场,全年放牧和最佳的照料和照顾使他们满意,并激励人类的合作伙伴。

在这里你会发现哈夫林格,温布马马和许多其他品种。所以我们不仅可以为您提供安静的治疗马匹,还可以为休闲车手提供安全的越野马匹以及当前运动的竞赛马匹。

为了实施和顺利运行我们的概念,与一支训练有素且训练有素的团队合作非常重要。

我们的团队组成如下:

  • 训练师A / B / C表演和娱乐性骑行
  • 教练B竞技体育跳马
  • 骑教师
  • 残疾人运动指导员
  • 国家批准的教育家

此外,我们的公司是德国治疗骑马协会的的成员,也是Pferdesportverband Weser Ems e。 V 特殊的成员。

比赛场地:

室内室外训练场地

室内训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