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重型挽马了解一下?盘点十种世界级“大家伙”

新浪体育

关注

当看到体型庞大的马时,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愉快和满足感,这是一种无法解释的感觉,但它们似乎是那样的平静、沉稳而又有温暖,让我们情不自禁地喜欢上它们。下面列举出十匹马,被认为是世界上体重最靠前的马。

这类体型庞大又有大重量的马,通常被称为挽用马,是为牵引、携带重物以及做艰苦劳务如农活而饲养的。这类马的共性是具有力量、耐心、温顺的气质。身高大约为64至76英寸(163至193厘米),体重为1400磅到2000磅(640至910公斤)。他们在军事行动中用于运输战争中的弹药和重炮,也用于农业工作。但是必须要说的是,如果这些品种没有被用于这些用途,它们就不会存在。

历史上最大的马可能是一个叫Mammoth的马,出生于1848年,身高86英寸(218厘米),体重在1524公斤(3360磅)。

10 -俄罗斯挽马Russian Heavy Draft

俄罗斯挽马通常个矮且肌肉发达,有浓密的鬃毛。这种品种以其短腿但极重而闻名,有一个粗而圆的脖子,性情温顺。它敏捷而充满活力,适合崎岖不平的地形。是一个容易适应寒冷环境的品种,据知它能比苏联时期的任何其他品种都能拉更重的物体(相对于它的身体体重)。这些马比大多数马更早成熟。

9-弗拉迪米尔挽马Vladimir Heavy Draft

也是俄罗斯品种的重型挽马。它是在二十世纪初在伊万诺沃州和莫斯科东部的Vladimir Oblast农场集体饲养的。

8- 苏联挽马Soviet Heavy Draft

苏联挽马属俄罗斯品种。它源自于比利时布拉班特重挽马品种。这是前苏联为了农业工作而培育的马,并在1952被认定为一个品种。

7- 克莱兹代尔马Clydesdale Horse

这是来自爱尔兰的马品种,源自苏格兰的一个县。百威克莱兹代尔马是克莱兹代尔马中最著名的一种,通常被用来英国皇家骑兵团。该品种是从佛兰德种马进口到苏格兰并与当地母马交配而形成。

6- 布洛奈马Boulonnais Horse

在波罗奈斯,被称为“白色大理石马”,属挽马品种。它以其庞大而优雅的外观闻名,通常是白色的皮毛,略带有灰色斑点,尽管也有少部分栗色和黑色。该品种的起源追溯到十字军东征,在十七世纪,该品种产生于西班牙马,阿拉伯马,和安达卢西亚马的混血。

5-佩尔什马Percheron

percheron马是起源于法国的于讷河河谷,颜色一般为灰色或黑色,肌肉发达。尽管它们的确切起源还不清楚,但在十七世纪之前,这一品种的祖先已经在山谷中出现了。它们最初是用来当战马用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始被用来拉马车以及农业和运输重型货物。

4-阿登高地马 Ardennes Horse

该马种是挽马最古老的品种,起源于比利时的阿登地区。该品种有许多种颜色,黑色是非常罕见的。他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罗马。这种马在历史上一直被用作战马,作为骑兵坐骑和牵引炮火,如今主要用于重型牵引和农场工作,肉类生产和各种骑乘活动。在欧洲和亚洲,它们也被用来配种并影响其他马的品种。

3- 萨福克马Suffolk Horse

萨福克马属英国马种,通常是通体栗色,但白色斑纹很罕见,通常小面积地分布于面部和下肢。该马种早熟,寿命长,肌肉发达,充满活力。

2- 夏尔马Shire Horse

夏尔是英国品种的马。通常是黑色、灰色或灰色。这是一个高大重型品种,多次获得世界纪录中最大和最高马的马种。文章开头所讲的历史上最庞大的马说的既是该品种的马。

1- 比利时重型挽马Belgian Heavy Draft

比利时重马平均体重高于900公斤(2000磅)。大多数是脸部是淡黄色的鬃毛和腿部呈灰黑色。头部相对较小。

(马术微学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