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夏天骑马不如冬天?细数冬天骑马的六大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离春天还有挺长时间,我们不能任由这段大好时光荒废过去,空等天气好转。其实,冬日骑马比你想象的要好得多。今天我们就给你列一列冬季骑马的六大优势!

1、没有蚊蝇

在冬季我们终于可以告别整个温暖季节都在身边嗡嗡作响一直打转的蚊蝇了,而且我们也不需要再去花费时间精力去驱赶它们,简直太棒了。

2、告别熊猫臂

夏天露出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固然不错,但我想你穿裙子或是游泳的时候可能就不这么想了。

3、不需要大汗淋漓

没办法,在炎夏马裤、袜子和皮鞋的组合总让你大汗淋漓,然后周围的人却穿着短裤短袖在你周围晃,好在冬季就没有这个烦恼啦!

4、穿得多更防尘

我想你懂得,夏天洗澡的时候洗出黑汤是多么无奈又好笑的事情。冬天就很好啦,我们裹得很严实,灰尘就不会到我们身体上啦~~(于是灰尘到了衣服上……)

5、不必担心摘下头盔后的发型

在冬天我们不需要担心摘下头盔后的发型,反正还要再带上一顶保暖的帽子。然而夏天就不行了,不仅戴着头盔很热,重要的是摘掉头盔后的发型真的有点尴尬。

6、冬日一天不会很长

夏天五点多就已有朝阳,如果你一不小心被阳光叫醒,早起的你骑完马后这一天还有那么“漫长”。在冬天就不会啦,你只可能在黑暗里被闹钟从睡梦中吵醒……

(*/ω\*)好吧,这也算冬天的优点的话~

冬日骑马秘籍:坚持!再坚持!

(马术微学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