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童话都是骗人的!白马王子可能是“青马王子”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你第一次听说马这个动物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你第一次知道的马是什么马吗?小编第一次听到马这个词是白马王子的“白马”,几乎每个孩子的小时候都会出现这匹马吧,仿佛就成了童年时期的特定含义了,一提起白马,人们就会想到白马王子。

其实吧,我觉得白马王子是因为白马成名的!如果没有了白马,问你,白马王子是从哪里来的?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好像还真的不知道。唯一的身份辨识就是他胯下的那匹白马了。

从此听过童话故事的男孩,都希望拥有一匹白马,但是真的有白马吗?其实大家日常看到的“白马”大多数是由成年后的青马变色而来的(也有一部份是其他颜色的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成“白马”的),但是也很难有马真的蜕变到完全雪白的,一匹假的白马也是很难得的了。

那么真正的天生纯白马呢?据网上统计,真正的白马还不到所有马匹的万分之一,所以想拥有一匹白马比拥有一匹马还要难得多了!

可能白马王子只是一个盗版的青马王子哦~

现在的你,有没有一种童话都是骗人的感觉哈哈哈~

(文/林绰睿   马术微学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