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超150家展商参加!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顺利闭幕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10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区)E4号馆圆满落幕!

展会期间,共有超过150家来自爱尔兰、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荷兰、美国、瑞典、新加坡、意大利、英国等国家的海外企业与国内企业齐聚一堂。3大展团(德国、法国、荷兰),9大展品品类,汇聚200多个优质品牌。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贸易展览会,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马产业共同成长。2018年,第十二届CHF 马展将于2018年10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次举办!我们期待能与你继续并肩前行,共同参与和见证CHF 马展的更多精彩!

CHF 2017 精彩回顾

第十二届CHF 马展(CHF 2018),精彩仍在继续,我们明年北京再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