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最顶级马术盛宴!亚琛世界马术节大奖赛压轴上演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4日—23日,2017德国亚琛世界马术节正火热进行中。作为全球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马术盛会之一,每年的赛事都会吸引世界最顶级的骑手和赛马参加。能站上亚琛的领奖台,是每一个骑手的梦想。

而这场马术盛会的高潮,无疑是最后一天压轴进行的“劳力士大奖赛”,100万欧元的单场最高奖金,刷新着马术比赛的奖金记录,也激励着最优秀的骑手和马匹展现出最好的发挥,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比赛和视觉享受。

7月23日亚琛世界马术节收官日,劳力士场地障碍大奖赛和德意志银行盛装舞步大奖赛上演最终角逐,CCTV5+将对这两场焦点之战进行视频直播,感受最顶级马术运动的魅力。

马术是一项独特的竞赛,要求卓越的激情和追求完美的执着。基于这些共同的价值观,劳力士品牌将继续担任马术运动的真正伙伴,为马术在全球的发展做出独特的和持续的贡献。

2017年是劳力士赞助马术运动60周年。在世界范围来看,似乎也从来一个品牌如劳力士这般,60年一直在全球马术运动中扮演重要角色。向顶级的赛事、运动员和赛事组织提供赞助和支持。

劳力士赞助的赛事包括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劳力士三项赛大满贯、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英国皇家温莎马展、美国冬季马术节等。同时也赞助力了一批世界最优秀的马术运动员,包括瑞士名将史蒂夫·戈达尔,英国骑手斯科特·布拉什,美国老将肯特·法灵顿,德国传奇伊莎贝尔·韦特……从而与马术运动建立起深厚的、独一无二的密切关系。

而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作为世界马术运动含金量最高的比赛之一,无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从2013年起,亚琛的劳力士大奖赛奖金为100万欧元,同时连同瑞士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大奖赛和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云杉马术节大奖赛,被称为“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Rolex Grand Slam of Show Jumping)。如果有骑手可以连续赢得三场比赛的冠军,可以在原有奖金基础上,额外领取100万欧元奖金。从2018年起,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将迎来第4个伙伴——荷兰大师赛。如果有骑手能连续赢得4场比赛胜利,将额外再获得100万欧元奖金。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亚琛世界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重磅上演,今年冠军究竟花落谁家?非常令人期待!

(马术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