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肯塔基春季赛三星级障碍赛 爱尔兰骑手里奇折桂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肯塔基春季赛在肯塔基马术公园隆重打响,在总奖金为35000美元的三星级障碍赛中,爱尔兰骑手里奇·莫朗利与自己的老搭档Slieveanorra以零罚分、61.88秒收获冠军,玛丽·恩格尔骑乘马驹Bockmann’s Lazio以零罚分、63.06收获亚军,季军被爱尔兰骑手肖恩·斯威特纳姆摘得。

为了备战总奖金为13万美元的大奖赛,里奇·莫朗利与自己的搭档爱驹参与到本场比赛的竞逐中,最终搭档着自己的实力战驹Slieveanorra收下了本场大赛冠军。

“我是在比赛的后半程登场比赛的,这真的对我起到了很大帮助,在比赛前半程我认为自己表现得无懈可击,后半段我加快了速度,最终帮助我赢下了比赛胜利。”里奇·莫朗利说道。

现年15岁的爱尔兰运动马Slieveanorra已经伴随里奇·莫朗利摘下了多场国际马联级别赛事的冠军,“它是一匹非常小心的马,跟它一起参赛,你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完成比赛上,特别在今天的比赛中,它的表现让这场胜利变得实至名归。”

肯塔基春季赛是Slieveanorra在冬季马术节后参与的首场国际比赛,在2016年,这对组合曾一起摘下爱尔兰国家马展的一场总奖金为35000美元的障碍赛冠军,在今年冬季马术节第10周的赛事争夺中,这对组合曾一起摘得总奖金为35000美元的145cm级别争时赛冠军。

(张骏 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