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风中的激扬!5S轻奢趴马术冠军杯巡回赛第二次征程

新浪体育

关注

WHAT?你还不知道冠军杯怎么玩?干楞着不知所措,太尴尬啦

什么是 5 SENSES LUX TINY PARTY?

即”5S 轻奢派对”,融合了味觉、触觉、嗅觉、听觉、视觉五感官概念。一场结合创意市集、时尚元素、独立乐团、自由舞者、造物体验、户外游戏、当代画展等多种活动为主的聚会。

马房参观

马背体验

精彩赛事

互动平台

亲手体验

进阶篇

01。精彩赛事SHOW JUMPING

地杆、交叉杆、50cm、80cm、105cm、120cm、130cm

地杆12对人马组合

上午09:10准时开赛,由13对青少年人马组合地杆赛打响开门红,表现优异,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来自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唐暄明策骑马匹小小获得第一名,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小骑手钱致轩策骑马匹010获得第二名,韦弦●玉马房小骑手罗合合策骑马匹小白龙获得第三名,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菲菲策骑马匹小小获得第四名,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孙瑞睿策骑马匹多乐获得第五名,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于翔策骑马匹小小获得第六名。

交叉杆

6对人马组合

在场地障碍交叉杆中,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宋雨宸策骑马匹王子和红丽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亚军由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小骑手钱国强策骑马匹玉宝。

50cm

13对人马组合

在50cm级别中,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王力峰策骑马匹小黄获得冠军,好骑士马术俱乐部小骑手宋雨宸策骑马匹红丽和王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80cm

24对人马组合

80cm级别中,冠军和亚军同时来自好骑士•吉林黄金集团的骑手,分别是毛立新和他的策骑马匹好骑士,董飞策骑马匹嘎比,季军来自福龙马业的骑手吉日嘎拉图策骑马匹龙宝。

105cm

34对人马组合

随后进行的是105cm级别比赛,来自好骑士•吉林黄金集团的骑手毛立新策骑马匹金星获得冠军,骑手侯云红策骑马匹巴拉德获得亚军,季军来自北体大青奥马术骑手沃依克VAZK策骑马匹COCO。

120cm

10对人马组合

下午进行的120cm级别比赛,来自北体大青奥马术骑手沃依克VAZK策骑马匹COCO获得冠军,亚军为福龙马业的骑手吉日嘎拉图策骑马匹龙姐,季军得主来自好骑士•吉林黄金集团骑手侯云红策骑马匹迪奥。

130cm

4对人马组合

压轴的130cm级别比赛中,来自好骑士•吉林黄金集团骑手侯云红策骑马匹魔法士位居冠军宝座。福龙马业骑手吉日嘎拉图策骑马匹腾格星和龙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中阶篇

玩转5S,轻奢派对

5SENSES LUX TINY PARTY

创意市集、时尚元素、独立乐团、自由舞者、造物体验、户外游戏、当代画展

高阶篇

03。马房&马背体验

Horseliday 美妙马儿时光

(北京市马术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