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女王亲临温莎城堡 皇家马展障碍赛埃及骑手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温莎皇家马展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展开争夺,英国女王当日亲临现场,为比赛获胜骑手颁奖。在当日首先进行的一场巴林国王杯155cm级别场地障碍赛中,埃及骑手阿卜杜勒·赛义德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拿下冠军。

由于紧迫的比赛规定时间以及高难的比赛路线,参加本场比赛的29对人马组合中仅有8对进入到附加赛。去年的冠军肯特·法灵顿在附加赛中第二位出场,他骑乘他的青色骟马以飞快的节奏开始比赛,但很可惜在最后冲刺阶段多走一步,以零罚分、43.01秒的成绩结束比赛。紧随其后的便是埃及骑手阿卜杜勒·赛义德,他骑乘Hope Van Scherpen Donder每个回转都尽全力以最小路线通过,直线冲刺速度同样风驰电掣,以42.23秒的成绩从现世界第一手中抢得领先位置。随后出战的英国名将本·马赫向埃及人发起挑战,但42.86秒的成绩只能获得亚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赛义德说道,“我的马儿喜欢冒险,她做了所有她能做的,我很幸运赢得冠军。这是我第一次在温莎城堡获胜,这是非常棒的体验,我爱这里。”

150cm级别比赛随后进行,本场比赛赛制为两轮赛,第一轮中排名前十名的骑手进行第二轮比拼。共有8对人马组合获得零罚分闯入第二轮,4罚分中排名前两位的比利·托梅以及本·马赫也晋级到第二轮。

马赫骑乘12岁栗色母马Diva II以一轮零罚分完成比赛,虽然由于第一轮的失误总成绩为4罚分,但还是给后续出场的骑手带来压力。主场最受欢迎的骑手迈克尔·惠特克是第一位两轮零罚分完赛的骑手,但时间较慢,最终排名第四。

另一位东道主骑手威廉·芬内尔骑乘9岁母马Billy Fanta在还有4位骑手未出场的情况下夺得领先位置。但是最后出场的美国“星二代”杰西卡·斯普林斯汀以更短的42.28秒绝杀登顶。

斯普林斯汀赛后说道,“我的马儿非常不可思议,跳得非常好,非常具有竞争力,求胜欲望也很强。在温莎城堡比赛总是充满着快乐,观众气氛很棒,这里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之一。”

(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