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GreenValley金庭马术中心:上海唯一市区内的马场

新浪体育

关注

Green Valley金庭马术中心(以下简称GVRS)为上海目前唯一一家位于市区内的马术运动场所,位于虹桥枢纽,近上海动物园,市区30分钟之内可到达,同时GVRS也是上海唯一一家以盛装舞步为教学主旨的专业马术中心。

‘骑士精神’最早指的是马术。

   关于Green Valley金庭马术中心(以下简称GVRS)

上海唯一市内30分钟即可抵达的贵族马场,顶级的硬件设备,健全的配套设施,专业的教练团队,国际一流的教学体系,荷兰国家级的冠军总教练。

金庭马术中心与荷兰Nieuw Eldorado马术学校(以下简称为NE)共同合作,引进荷兰马术培训课程的认证体系,提供城市内外最顶级的休闲娱乐活动,同时提供多元的服务内容,包含会员骑乘、马术认证课程、夏令营/冬令营、欧洲马术培训营、商业/团体活动(婚礼、摄影、职业体验等)、马主马匹寄养、马匹代购、精品马具销售等。

 关于‘骑士精神’

‘骑士精神’最早指的是马术。中古时代的精英战士,拥有快而强壮的马、美丽与有攻击力的武器和制作精良的装甲,这些都是当时的精英身份的象征。到了现代,‘骑士精神’成为现代欧洲人对于个人身份和荣誉的注重,对于风度、礼节和外表举止的讲究,对于崇尚精神理想和尊崇女性的浪漫气质的向往,恪守公开竞赛,公平竞争的精神品质。它使现代欧洲人民族性格中既含有优雅的贵族气质成分,又兼具信守诺言,乐于助人,为理想和荣誉牺牲的豪爽为人品格。

关于骑马的好处

在骑马运动中,注意力高度集中,全身的所有骨骼和肌肉,以及内脏各器官全都不由自主地处于运动状态,多余的脂肪能够得以消耗,各部位的肌肉得以强健,也就是说,它的神奇在于,能使该长肉的地方强健起来,使该减肉的部位消瘦下去,对胸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尤其明显,是最好的健美运动。据报道,西方国家的选美小姐中 90% 以上的健美运动是骑马。

开启最正统的马术学习之旅,感受马术的魅力,一起——奔跑吧,骑士!

咨询方式:

请直接拨打电话到021-62095877或131 2264 0810进行咨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