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聚焦大众冰雪!冬运中心新浪体育联合打造《滑向2022》上线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推动冰雪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新浪体育联合打造的大众冰雪类系列节目《滑向2022》正式上线。

自2015年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冰雪运动在中国得到了快速发展,大众对于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与日俱增,滑雪滑冰等冬季运动在我国已经有了庞大的群众基础,而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毫无疑问将有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来,感受其中的乐趣。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这一次与新浪体育共同打造的《滑向2022》节目,是真正围绕大众冰雪打造的一档节目,其中的栏目包括一周冰雪热评,明星风采,雪场巡礼,冰雪少年,赛事活动等。关注大众冰雪领域的热点新闻,挖掘普通人的冰雪故事,领略国内各大雪场的美景风采,报道身边的大众赛事活动等。《滑向2022》将每周上线新一期节目,节目时长30分钟,将在各大媒体平台上播出,冰雪领域的大咖也会来到节目中做客,在第一期节目中,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做客节目,丰富的内容独特的视角,相信会让每个喜爱冰雪运动的人有所收获。

《滑向2022》节目的上线,标志着大众冰雪在我国冰雪运动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让冰雪运动覆盖到更广的地域范围,冰雪运动逐渐成为大众日常不可缺少的运动休闲方式,逐渐形成的冰雪氛围和文化,也感染着更多人愿意参与其中,《滑向2022》节目作为大众冰雪精神的承载者和传播者,推动着大众冰雪文化不断深入人心,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作出实际贡献。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关注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