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热血今冬!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万龙站今日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热血今冬!3分钟带你回顾新浪杯万龙站

12月14号,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万龙站热血开赛。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是新浪体育在冰雪运动领域自主打造的第一个滑雪IP,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大众滑雪赛事。本次万龙站的比赛集结了全国各地上百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中最小的年仅6岁,最大年龄57岁,虽然选手们的年龄跨度较大,但他们都怀揣着对滑雪运动的热爱,今日万龙站的比赛注定热血今冬。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对于全国的滑雪爱好者来说已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中国滑雪爱好者们的狂欢,横跨各个年龄层的雪事盛宴。

新浪体育也希望通过此项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滑雪,爱上滑雪,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同2022北京冬奥会一起,努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庄严承诺!

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最终成绩方面,男子双板大回转中张鹏宇以三十九秒四六的成绩摘得冠军,潘明亮和史晓磊则分别以三十九秒四九和三十九秒九九的成绩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女子双板大回转比赛,张晴以四十二秒三八的成绩获得冠军,霍润春四十二秒七一获得亚军,季军则是以四十二秒九六的成绩由邢艳燕获得。

在下午单板的比赛中,竞争更加激烈,女子单板大回转冠军依旧是被多次获得过“新浪杯”比赛冠军的党帅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杨诗琦和赵天奇获得。男子单板大回转的比赛中,张涛以五十秒七三的成绩获得冠军,程祥圣光和谢诗伟分获第二、三名。

最后感谢万龙度假天堂、猛犸极限和SWANS对本站赛事的大力支持!各路合作伙伴的参与让赛事有了灵魂与翅膀,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雪战到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