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携手SPYDER打造全新时尚运动赛事理念

新浪体育

关注
沈军:SPYDER与冬奥紧密联系

2019年11月16-17日,2019-20雪季“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雪季揭幕战在太舞滑雪小镇开赛。作为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升级版,这个夏天新浪杯不但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FIS的双重认证,还受到了来自美国的高端专业滑雪运动品牌SPYDER的青睐。

在太舞滑雪小镇举办新浪杯新雪季揭幕战,SPYDER品牌总经理沈军也感到十分兴奋:“今天的天气非常不错,新浪杯已经第三年来到太舞滑雪小镇了,参与的人数也逐年增多。今天早上非常热闹,雪季刚开始就有这样的赛事雪友们有福了!”

就在新浪杯揭幕战的前一天, 11月15日SPYDER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开幕中国旗舰店并正式宣布进驻中国市场。作为美国知名高端专业滑雪运动品牌,SPYDER的到来无疑会为中国冰雪市场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对此沈军也表示:“此前SPYDER作为历经40余年的老牌滑雪运动品牌,已经被众多中国滑雪爱好者所熟知,在北京冬奥会前进驻中国市场,SPYDER品牌将依靠多年来成长的成功经验助力国内冰雪产业的发展。”

SPYDER品牌进驻中国冰雪市场最好的方式就是与本土化赛事相结合,而新浪杯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滑雪赛事,将为这个自1978年创立以来便以高科技制造工艺、运动功能和时尚设计为核心的品牌增添更多时尚运动元素。

此次新浪杯的比赛期间,美国国家队滑雪运动员凯西·安德林加和玛吉·沃辛还作为SPYDER赞助滑手的身份参观了新浪总部大厦并在比赛当晚为获奖选手们颁奖,现场见证SPYDER与新浪杯合作的盛况。

SPYDER品牌深耕滑雪运动市场多年,已经在各国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随着中国冰雪产业的发展和完善,滑雪者对此项运动的热情越来越高涨。SPYDER品牌也将伴随中国冰雪事业一同成长,打造北京冬奥冰雪项目的全新高度。

盛事不远,未来可期,SPYDER品牌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向中国展现出这个来自美国的专业滑雪运动品牌的独特魅力。

关于SPYDER品牌

SPYDER 美国专业滑雪运动品牌,创建于1978年,作为美国国家滑雪队30年官方赞助商,其产品集高科技制造工艺、运动功能和时尚设计于一体,为世界顶级滑雪运动员提供专业装备,在奥运会、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屡获殊荣。

SPYDER以技术为核心,追求不断创新,重新定义训练方式,提升运动感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