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者归来!2019太舞滑雪小镇热血开板

新浪体育

关注

继续苦等数月的首滑终于来临,心心念念的太舞“王者归来,热雪开板”嘉年华也如期上演。更为欣喜的是,起初预计的大雪虽然有些迟到,但它并未缺席。被大雪宠幸的太舞滑雪小镇,不仅奉献了一场亮点频频的首滑盛宴,还给了雪友们一个完美的首滑ending。

如果你问本次太舞开板有多High?以下这些场面或许能给你答案:

雪友才能懂的开幕式:

即使苦苦等待雪季半年有余,开幕式依旧被众多雪友列入必选项,它是新雪季的开始,是属于我们的仪式感。

摇滚乐、Cosplay、热力舞、硬气奖品接踵而来,点燃首滑激情。

被搬到太舞的“磁器口”:

 

品牌展区

各大品牌在太舞开板期间铺开了展位,走到这里的雪友如同进了北京磁器口,玲琅满目的大牌货和趣味周边令人心跳加速,不仅大饱眼福,亲自试滑、上雪一战的兴奋和满足更是难以言喻。

摇滚、电音、趣味互动

爽滑才是开板“正餐”

捧走了奖品、玩儿遍了所有游戏,迫不及待地奔向雪道,毕竟滑雪才是正经事。饥渴难耐的雪板和灵魂,终于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白天滑爽玩够想早点睡?不存在的!多彩夜生活点亮你的首滑日。

双11脱单派对

夜幕降临,褪去雪服的雪农们,化身假面精灵,开启时尚夜生活。Brew House保留项目-鸡尾酒焰火表演、电音DJ秀,热闹的狂欢赶走夜的孤单。作为首滑的特别存在,派对还送出了太舞全季卡、奥地利skiamade住滑套餐等壕气大奖。

“王者归来”开板晚宴

太舞滑雪小镇董事长齐宏先生太舞滑雪小镇董事长齐宏先生

由太舞滑雪小镇、奥创体育和马蜂窝联合举办的开板晚宴,在太舞宴会厅热闹开启。太舞滑雪小镇董事长齐宏先生还特意赶到现场,为雪友们庆祝新雪季的开始。

晚宴集结了近300名雪友,华食美酒、劲爆奖品、谈笑风生,没有刻板和约束,更像是家人聚会,

深夜大雪,雪友沸腾

开板第一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深夜的大雪降临,它让太舞滑雪小镇的夜彻底沸腾。华尔兹雪道在魔幻的灯光下别有一番情趣,飘落的鹅毛大雪更是变成了粉红色,这样的情景,简直美轮美奂。

夜里的大雪,为第二天的爽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朝霞照进大山,雪后的小镇已是美如画。当开板遇上大雪,无疑是冬天送给雪友们最好的礼物。

这样的开板狂欢,这样的雪后美景,重新定义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不是亲自体验,又怎会知道,冬天可以如此美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