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官宣!SPYDER强势进入中国 顶级滑雪品牌非凡体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关于SPYDER

源于美国的专业滑雪品牌, 是美国国家滑雪队的官方赞助商。SPYDER的产品集高科技制造工艺、运动功能和时尚设计于一体。

SPYDER宗旨

SPYDER力求打破功能、技术和时尚的界限,重新定义滑雪装备的新概念。以技术为核心,追求不断创新,贴合消费者需求。重新定义训练方式,运动感受,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SPYDER坚信,在发掘潜能的同时,界限和障碍终将被打破。

1978年正式命名品牌为SPYDER

David最早期的设计是一条带有黄色条纹护垫的蓝色比赛用裤。由于该裤子类似蜘蛛腿的外观设计,滑雪者们开始称这种裤子为 “蜘蛛”裤。因此David在1978年重新命名公司时选择了 “蜘蛛”,作为一个充满激情的跑车迷,他还借用了跑车品牌Ferrari Spyder拼写中的字母 “y”,从而正式命名品牌为“SPYDER”。

1989年,SPYDER成为美国国家滑雪队官方供应商,这是SPYDER引以为豪的合作关系。

1994年SPYDER获得SpeedWyre专利

改革性“trip wire”设计的运用,帮助运动员在滑雪时减少高达40%的风阻。1994至1996两年间,美国滑雪队身穿SPYDER在世锦赛上斩获了金牌、铜牌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2002年SPYDER签约加拿大滑雪队

David年轻时曾担任加拿大国家滑雪队的队员,是加拿大FIS联盟中的顶级成员之一,在1957年获得了加拿大速降滑雪比赛的冠军,后担任加拿大国家滑雪队的第一位全职主教练和项目主管。2002年,SPYDER成为加拿大高山滑雪队官方赞助商。

2011年重视战略品牌合作关系

SPYDER 陆续与3M™Thinsulate™、奥迪、以及美国和加拿大高山滑雪队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SPYDER宣布与GORE-TEX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SPYDER进军中国市场,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