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决战太舞!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3月16日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6日,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将在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展开终极对决。经历两周短暂修整,“雪战到底”回归崇礼,聚集大众滑雪精英选手决战太舞。这也将是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连续第二年在太舞举行。

很多雪友还对去年“新浪杯”在太舞的激情之夜记忆犹新。炫酷灯光秀及荧光夜滑、动感DJ表演、超嗨晚宴给所有参赛选手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今年总决赛期间,除保留竞技、时尚、社交等元素之外,还将举办众多品牌商参与的滑雪欢乐嘉年华,以及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中外合作伙伴、战略合作方、跨界品牌商等多方嘉宾和代表出席的滑雪产业跨界融合论坛,更有跨界精英、意见领袖、资深雪友、直播红人、流量明星等云集现场。全新升级的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将是一场以雪会友的雪地狂欢盛宴。

总决赛竞赛项目与各分站相同,单双板均为大回转比赛。比赛分为两轮,全部选手进行第一轮滑行,根据第一轮滑行成绩进行排名,前15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按逆序出发,两轮滑行成绩相加作为最终排名。若该组人数不足15人,则全部选手滑行两轮,取两轮滑行成绩总和作为最终排名。

各项目组均分为如来组与大圣组两个组别,共8组,分别为:如来组男子双板、如来组男子单板、如来组女子双板、如来组女子单板、大圣组男子双板、大圣组男子单板、大圣组女子双板、大圣组女子单板。各组前三名将获得奖金(奖金以实际颁发为准,主办方将代缴个人所得税)、奖杯及奖品,总决赛另外增设俱乐部奖。

参赛选手资格与各分站赛相同,如来组和大圣组的晋级规则如下:

一、如来组

1、分站赛如来组前三名直接晋级总决赛;

2、两次分站赛大圣组冠军、三次前三名直接晋级如来组;

3、非崇礼赛区大圣组冠军可自愿选择参加如来组;

4、大圣组第一名成绩优于同站如来第三名(崇礼各站);

5、上届总决赛前三名直接晋级;

6、俱乐部推荐;

7、大学生赛事及其他赛事同等项目组别前三名;

二、大圣组

1、分站赛大圣组前三名可直接晋级总决赛大圣组(根据规则晋级如来组的除外);

2、分站赛大圣组前六名可报名参加大圣组比赛,各组人数上限为20人,若该组选手未满20人,则按选手在分站赛中获得的积分从高到低优先晋级;

3、上届总决赛前三名直接晋级;

4、非北京、崇礼赛区合作雪场可推荐最多2人参赛(推荐雪场承担路费,决赛场地提供住滑套餐(待定),额外费用选手自理);

5、组委会外卡、特色选手定向邀请(外籍)。

总决赛将采取邀请制,根据如来组和大圣组的晋级规则,赛事组委会对符合晋级资格的选手进行定向邀请,并收取150元参赛费用,包含1.5天雪票(有效期3月16日全天至3月17日12点30)、赛事当天晚宴及保险。

由于人数众多,统计及邀请工作量较大,考虑可能出现的遗漏情况,如有符合总决赛晋级规则且未收到邀请的选手,请于3月6日前将姓名及身份证号码通过微博私信发送到@雪战到底,或发送邮件至 15801697912m@sina.cn,邮件标题为“总决赛报名”。组委会在确认符合参赛资格后会与您取得联系,报名及邀请截止时间:3月6日20点。

关于总决赛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官方微博@雪战到底 及新浪冰雪官方微博@新浪冰雪 发布的相关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