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降临齐齐哈尔 碾子山站报名

新浪体育

关注

由新浪体育主办的高山滑雪IP赛事“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将于2019年2月16日来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在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举行,报名正式开启。

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是奥悦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第一个落地运营的冰雪项目,也是奥悦集团立足全国冰雪领域的开山之作,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对外营业。滑雪场项目位于10平方公里的兴安山(原大黑山)风景区内,开发建设以技巧训练和休闲娱乐为突出特色的中型室外滑雪场及冰雪小镇。

一、竞赛组别及项目

1、项目:设置男子单板、男子双板、女子单板、女子双板四个项目。

2、分组:本站仅设大圣组(大众组)一个水平组别。

3、积分:赛事采用积分制,即参赛选手获得名次相应的积分。第一名获得1000分,第二名为第一名积分的80%,第三名为第二名积分的90%,第四名以后的参赛者积分为前一名的95%。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2月14日24时,每组限报30人,报满为止。

三、报名方式

1、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俱乐部名义报名参赛。

请登陆赛事官方报名页面:PC端点击这里

https://feral.sports.sina.com.cn/alpineskiing/glory/enroll

移动端点击这里:

https://feral.sports.sina.cn/alpineskiing/glory/enroll

(请用户在浏览器内打开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和支付,尽量不要在微信内报名及支付以避免无法支付。)

选择“黑龙江碾子山站”及组别,实力分组只选“大圣组“,并填写全部信息,选择报名套餐、支付报名费完成报名。

2、报名费:

套餐一:参赛+1天滑雪=198元

套餐二:参赛+1天滑雪+午餐(自助餐)=230元

套餐三:参赛+1天滑雪+午餐(自助餐)+1住(双人间)=310元

备注:

1、所有价格均含保险;

2、住宿套餐需与其他报名同类型套餐的选手拼房;

3、参赛选手不提供雪具,可自行携带或雪场内自行租赁;

4、参赛选手需以个人付款方式,在官方指定付款平台进行报名。

四、参赛资格

1、报名参赛选手须满16周岁不超过55周岁(1963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日期以参赛日期为准。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核对身份。

3、外籍人士持工作或学习签证护照(签证有效期届满日不能早于2019年3月31日)报名参加比赛,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护照及签证核对身份。

4、凡在各级体校及专业队从事过滑雪项目训练的现役运动员、2014年1月1日后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和现任滑雪场教练不得报名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5、所有参赛人员抵达现场后须首先签署免责协议(报名须知)。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比赛当天须保持身心健康、身体素质良好,能够保证安全完赛。

五、奖励

1、各组前三名将获得奖金、奖杯,四至六名获得奖品,奖金数额及奖品以实际颁发为准。

2、本站比赛只设置个人奖,不设置俱乐部奖,个人选手获得名次对应的积分将进行累加。

关于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详细情况,请持续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博(@新浪冰雪)发布的相关信息。

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竞赛规程

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报名须知

本次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