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球U18世锦赛美俄大战 俄队客场4球落后超级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男子冰球U18世锦赛,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在德克萨斯州的弗里斯科开幕。美国队首场就遭遇死敌俄罗斯队,结果两队打出传奇大场面,1比5落后的俄罗斯队,实现不可思议的逆转,他们最终靠着加时赛进球,7比6战胜美国队。

这场比赛第一节,俄罗斯队1比3落后东道主,俄罗斯队队长尼基塔-奇布里科夫,故意肘击美国队队员头部,被罚下十分钟之久。第二节上来又被对方打进两球,1比5,人家的场地,队长暂时歇菜,俄罗斯队看上去要遭遇惨败。

但奇迹在奇布里科夫在回到场地后出现了!俄罗斯队开始连连进球,第二节结束,俄罗斯队已经追到了5比6只落后一球!第三节俄罗斯再进一球,两队6比6打平进入加时赛。

奇布里科夫成为决定性人物,他在加时赛进球绝杀美国队。

赛后奇布里科夫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说:“我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球队道歉。冰球是一项不可预测的运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