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开赛 中国之队首战告捷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8日,“壹健身杯”第53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于哈尔滨隆重开赛,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在魅力冰城为全球观众带来精彩展现。

此次亚锦赛由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承办;哈尔滨市体育局、龙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办。

为贯彻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中国健美协会近年来在大力推广群众健身运动的同时,也在持续深耕健美健身专业的竞技赛事,将更多大型国际赛事引进中国,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国际交流机会,也通过健美健身运动,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作为赛事主办国,中国健美协会派出19名国际裁判、14名国家级裁判参与大赛裁判工作,为整个赛事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中国之队首战告捷

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角逐,中国之队首战告捷。

除日本选手Ryo Terashima 拿下男子健体170CM以下组别冠军外,邢阿龙,刘孟易,林镇曲,吴晨龙分别斩获男子健体5个组别中的四项冠军。开赛一个小时内,中国国歌四次奏响在大赛现场。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表示,本次赛事,中国代表团派出109名运动员参赛,希望大家可以充分享受这个舞台,坚定自信,尽情绽放,展现自我。同时也要时刻保持主办国风范,热情谦虚,珍惜每一次与国际选手的交流学习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