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阳光女孩热衷于力量训练 体重130斤却自信满满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很多人来说,健身最大的障碍就是把它当作任务,从来不能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而事实上,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如果你能全情投入,健康人生的梦想也会变得简单起来。

她叫珍妮,是一位非常爱笑的女生,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只打造了她的完美身材,更让她的性格变得开朗乐观、自信十足。这才是健身带给人的全方位改变。

她的身材看起来婀娜多姿,自内而外洋溢着健康阳光的气息,紧实纤细的腰部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特别是这结实的手臂肌肉满满都是力量感。要说她的健身训练无论是强度还是专业性都完全超乎你想象,但她从未把它当做负担,反而成为一种爱好和一种习惯。

都说女生练出肌肉线条不容易,她饱满对称的腹肌足以让找借口不健身的人频频打脸。她的肌肉不仅饱满度高而且分离度好,即使和健身男生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像钢铁一样坚硬就是对它最为恰当的描述。

她的背部肌肉更是堪称经典,证明了她为健身付出了多少努力,有型的背阔肌是不是也让你看得回不过神来。为了保持健美身材她最热衷的就是力量训练。

她身高1米65,体重达到了130斤,但看起来完全没有肉肉的臃肿,相反全是紧实有力的感觉。长期的高强度力量训练让她的体格几乎无懈可击,连拍张照片也是力量感十足。隔着屏幕你是不是都能感受到她的强悍。

热衷力量训练的她健身日常当然不能少了高难健身动作的存在,抓举、挺举等项目全都是信手拈来,且都是清一色的大重量。

别看她是个女生,可她的力气大到超乎你想象。选择CrossFit训练,她追求的不是苗条纤瘦的状态,而是强壮健美的感觉。不管你是不是能欣赏这样的美感,但她为健身做出的努力还是令人发自内心的赞叹。无论是健身训练还是健康饮食,她对自己的要求都相当严格,因为在她看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肌肉女,连她的朋友也全都是健身达人。大家都是高颜值与好身材的结合体,有时间就在一起健身。闲暇时还会拍一些搞怪的照片,在大街上着实相当拉风。

您的点赞、评价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