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要形象要气质,不要弯腰勾背!6式动作塑造完美气质

新浪体育

关注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走在路上的时候,你的同伴会评价前方的某个女孩勾背弯腰,如何如何不雅观。

第一式,曲臂下拉,该运动锻炼背部和二头肌。起始姿势,反握住下拉棒,两手臂伸展与肩同宽,坐在垫子上,背部挺直。

第一步:呼气,将下拉棒往下拉,直到触碰胸口。此过程中不要摇晃腰部。第二步:恢复到起始位置,吸气,伸展手臂。

第二式,下拉,该运动锻炼背部和二头肌。起始姿势,双臂高举过头抓住下拉棒,手臂在两侧伸展,双臂距离同肩宽,坐在垫子上,背部保持挺直。

第一步:呼气,两手肘往身体两侧下拉,将棒往下拉,直到触碰胸口的上半部分。运动过程中不要弓腰。第二步:恢复到起始位置,手臂伸展时吸气。

第三式,T 字杠划船,该运动锻炼背部和手臂。起始姿势,使用一架T字杠划船健身器材,双脚放在足部支撑处,身体平躺在支撑垫上。双手往下伸,用上手握的方式抓住T字杠上的一组把手,双手距离与肩同宽。摆正位置,伸展握住T字杠的手臂。

第一步:呼气,将T字杠往上拉至胸口,两手肘笔直向上拉至背后,身体贴住支撑垫不要动。第二步:吸气,双臂完全伸展。

第四式,单臂哑铃划船,该运动锻炼背部和二头肌。起始姿势,将左膝和左手放在长凳上,右腿放在地板上呈伸展状,背部保持挺直。右臂笔直往下方伸展,放在右肩正下方的位置,右手握住哑铃。

第一步:手肘笔直往上提,将哑铃提至肋骨处,此时手肘应在背部后方。记住,提哑铃时呼气,不要转动身体。第二步:吸气,恢复到起始位置。

第五式,坐式划船,该运动锻炼背部和手臂。起始姿势,双脚抵住固定踏脚处,双膝稍稍弯曲。抓住滑轮棒拉至胸口高度,双臂伸展,背部挺直。

第一步:呼气,将棒拉至胸口中心,前臂与地面保持平行。运动过程中不要前后摇晃。第二步:恢复到起始位置,吸气,伸展手臂。

第六式,背部拉伸,该运动锻炼腰部。起始姿势,在一个背部拉伸长凳上,将髋骨摆在前方垫子的最前端,脚踝放在背后的垫子下方。

第一步:吸气,慢慢弯腰,头部尽量碰触地面,弯腰时背部挺直。第二步:呼气,慢慢将身体上提,直到背部与地面平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