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小伙用实际行动证明 肌肉型男不是欧美人的专利

新浪体育

关注

不少人出了国门后,会发现从不健身的自己,在很多欧美健身房内,显得有些瘦,毕竟健身产业在国内发展还依然处于初期阶段。

这位小伙叫冬冬(lin_classic),强壮的肌肉、帅气的颜值和飘逸的长发是他最大的标志!他的身材看起来比很多欧美模特还要健美,然而在6年前他是下面这个样子。

冬冬在小时候和父母一起移民到比利时,因为崇拜施瓦辛格、赞恩那种古典式健美身材,再加上那时候他去健身房,总会被人家说瘦,这坚定了他要努力训练,练成肌肉猛男的决心。

虽然有时候会被大块头们指指点点,但他从不在乎!他健身了整整6年,将自己从瘦弱的小伙练成了一身肌肉的大块头。

他非常喜欢古典健美,希望自己能练出当年施瓦辛格那种宽肩细腰的身材,这是他最大的目标。

从2013年第一次参加健美赛以来,他陆陆续续参加了多届古典健美大赛,并于2015年获得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

他非常兴奋的在Instagram上这样说:中国人并不渺小,只是我们隐藏的好!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国人的强大力量。

从开始健身到现在已经6年了,这6年他每天都会摄入最起码5顿食物,所以他如今的签名依旧是:“eat big to get big“(吃的越多才能越大)!

健身对于每个人都公平,只要努力训练和调整饮食,基因和种族差别算的了什么?

冬冬出生于一个富裕的家庭,但他却并没有执着于享受生活,而是在享受的同时努力训练,追求自己的健美梦。

可能你也像他一样,体型比较瘦削,但没有关系,只要举起铁块,你一样能练出欧美人的大块头,这不是他们的专利!

加载中...